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軍方的缺都想占
2021/10/19 14:12:43瀏覽1903|回應2|推薦42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11019002048-262103?chdtv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9602428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0 09:35
軍中要有人和美國聯席參謀主席一樣有見識,那民進擋徒哪受得住。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9 18:24
軍公教中,民進黨認為公教已收服得差不多了,軍中則可能還有頑抗份子。往軍中安插人,不僅只為占缺吃餉,更重要的是掌控軍隊。待他們布建完成以後,即使國民黨再度贏回政權,也無法再掌握軍權。

「國家是武力造成的」、「槍桿子裡頭出政權」這兩句名言,不論何時何地都是真理;但國民黨中許多知識份子,例如馬英九,他們都被美國的政治理論洗腦,動不動就「軍隊國家化」、「軍隊中立化」不但琅琅上口,也真的這樣做,所以國民黨就退出了軍隊;民進黨可不跟你一般見識,你退我就進,就像國民黨退出校園一樣,國民黨後腳一出校園,民進黨前腳立刻進入接收。

軍隊中立化,不得參與政爭,這是理所當然,但它的先決條件是所有政黨都認同同一個國家。請問現在的台灣民進黨和國民黨是認同同一個國家嗎?美國不管民主黨或共和黨都認同美國,英國不管工黨或保守黨都認同英國,軍隊當然不能幫任何一邊;但台灣的民進黨是認同台灣共和國的,國民黨是認同中華民國的。民進黨如有軍隊的奧援,台灣共和國就往前邁進一大步,中華民國就向死亡靠近一大步。

中華民國會亡實是亡在國民黨內那一批被美國政治文化洗腦,食美國政治理論不化的人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