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旼快評》小玉竟成小英的大事
2021/10/19 10:27:06瀏覽1503|回應2|推薦29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11019001287-262103?chdtv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959624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0 09:31
被美國人看到真象還得了。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9 13:25

您這篇寫得太手下留情了。


一個總統,關心的的大事,居然是這等小事,就像一家企業的董事長插手去管清潔工人打掃不乾淨一樣,自降其格。


這段期間台灣發生多少重大事故,總統難到不知?可也沒看她在第一時間出面義憤填膺如此關注。許多網民也都白紙黑字說:「放心,絕對不會使用您的照片。」所以,她為此要修法,是在怕啥?


那些還泡在溪裡找不到屍體,那些火災罹難者的冤都還沒辦法訴,普悠馬事件連帶官員們完全沒事…我終於知道何謂大事,何謂小事的區別。

李旼(romeolee) 於 2021-10-19 14:15 回覆:

噗嗤!我很擔心那小玉把妹妹的照片拿去用,我一定翻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