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旻快評》蘇貞昌空前的鴨霸
2021/10/13 11:44:02瀏覽2120|回應7|推薦54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11013001428-262103?chdtv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9393530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語顏文字無法形容
2021/10/15 02:25

失言失格失禮失態失風度,無知無能無品無德無常識。青面獠牙、精神錯亂的蘇貞昌之器小量狹、鄙陋狂暴讓人錯愕+駭異。

一個普通人而如此已夠令人髮指到作嘔,而他居然還是行政院長=首相=總理!

我覺得阿富汗的塔利班遠比臺灣的塔綠班正常許多,人家雖然土匪,卻是有模有樣,說是土匪就像土匪的土匪。民進黨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謝志偉,我還真不曉得他們到底是什麼,「鬼」字不足以形容。

什麼台獨紅統華夏民國共和都不必多說也不用再辯,我只希望老共快點打過來殺掉這幫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魑魅魍魎。其他再說不遲。


江楓 閉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婦團聲援鄭麗文 送掃把要將蘇貞昌掃地出門
2021/10/14 14:39

再續﹏

http://www.CRNTT.com   2021-10-14 11:48:40



藍委鄭麗文。(中評社 張嘉文攝)
 
  鄭麗文則說,過去父母、老師都是這樣教我們,做錯就要勇敢認錯,如果蘇貞昌沒有被教好,那所有女生來教一次蘇貞昌勇於道歉,因為這才是真正的台灣精神、台灣價值。而蔡英文面對疫情死亡八百多人都沒有出來講話,蘇貞昌一出事就出來相挺,但連女“立委”受到言語暴力,蔡不吭一聲,還指鹿為馬、顛倒是非,讓我們非常失望、痛心。

  鄭麗文強調,蔡英文那麼關心蘇貞昌,應該幫蘇請個醫師,因為需要情緒管理的是蘇貞昌,在“國會”爆走、斷理智線、嚴重失控、醜態百出的是蔡英文任命的“閣揆”蘇貞昌,蔡難道還能當這是不痛不癢小事嗎? 

江楓 閉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婦團聲援鄭麗文 送掃把要將蘇貞昌掃地出門
2021/10/14 14:28
婦女團體到“立法院”外表達對藍委鄭麗文的支持。(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0月14日電(記者 張嘉文)“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在接受中國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怒罵鄭“不會像妳這樣袂見笑”(閩南語:不要臉),引來藍營群起反擊。今天有婦女團體到“立法院”外表達對鄭麗文的支持,國民黨女性“立委”和台北市女性議員都到場相挺,更當場送了支掃把給鄭麗文,象徵支持鄭麗文將蘇貞昌這個不適任院長掃地出門。

  蘇貞昌前天在“立法院”總質詢時,因為脫口罵鄭麗文“抹見笑”,遭國民黨要求應該要道歉。但蘇並不願意道歉,還說,“我是‘行政院長’當場要奮然抵抗叛徒、糾正謊言、挺身撥亂反正,做我該做的事”。蔡英文也表態力挺蘇貞昌,指鄭麗文是情緒性發言,對蘇不公平,讓這議題形成藍綠對決情勢。

  國民黨今天號召婦女團體到“立法院”群賢樓外聲援鄭麗文,眾多女藍委包括陳玉珍、萬美玲、楊瓊瓔、吳怡玎等,以及台北市的女議員王鴻薇、鍾沛君、徐巧芯和游淑慧等,都到場力挺,鄭麗文出現時,眾人高喊“鄭麗文加油!蘇貞昌道歉!”等口號。

  鍾沛君還帶了支掃把到場要送給鄭麗文,她說,“立委”問蘇貞昌專業的問題,蘇無法回答,只會用掃把回答保衛“中華民國”的問題,面對這種羞辱女性“立委”的“行政院長”,應該用掃把把他掃地出門,證明我們女生不是好欺負的。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4 13:02
旁邊開一家那馬祖什麼的店吧。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3 19:01
立委可以告官員公然侮辱而不告,官員就可以繼續公然侮辱立委。
李旼(romeolee) 於 2021-10-13 20:39 回覆:
就是咩~~~繳我們在這敲邊鼓有什麼用?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3 17:59

民進黨政府

是把中華民國當幽靈國 胡亂治理?

還是把台灣當台獨國 隨黨意治理?

一個不須經中央民意機關立法院同意任命的行政院長

竟如此粗言放肆

底下官員就更肆無忌憚無所畏懼了!   院長好!

這就是民進黨政府愛國愛民的表現!

「中華民國臺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兩千三百萬人民是國家的主人

台灣主權 國家主人 只屬於有民主進步黨黨證的人

李旼(romeolee) 於 2021-10-13 20:41 回覆:
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那些名嘴不去追究做票的問題?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3 13:33

自從有行政院長以來,最惡質最不要臉的就是蘇貞昌了👻

萬死不辭😆

李旼(romeolee) 於 2021-10-13 15:24 回覆:
放心!他也成了黨內顧人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