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小三節
2021/08/13 17:24:07瀏覽1389|回應2|推薦20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但今天呢?什麼節?新網友大概不知道,小三節。

什麼是小三節?

現在通姦已合法化了(真難聽!)不過小三實在也憋得太久了。

以前情人節大老婆最高興,有的吃、有的拿,老公虛寒問暖;其實啊,那是假象,沒聽過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大老婆排前面,好看而已!二奶振振有詞地說,「不被愛的才是小三」。瞧,多犀利!

情人節要陪大老婆,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小三擺不平怎辦?只好提前一天過嘍!於是2月13、農曆7月6就愈顯忙碌了。

不過我也早就說了,最容易變的就是感情,男人有了錢、有了閒,絕對會去找小三;反過來亦然。

酒酸了就潑掉、感情變了就甩掉,愛情沒有對錯,在愛情的領域裡,沒有人是小三,人人都是自己的主人。

ps.我沒有鼓勵介入別人家庭的意思,找尋自己的真愛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642372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4 13:44
人人是小三,那不就是自由平等博愛了嗎?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3 22:55
有小三的都是沒水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