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政府的[抗疫戰爭]
2021/06/21 11:21:05瀏覽2391|回應3|推薦46

郭董一怒,疫苗就進來了,可見疫苗不是那麼難買,鴻海能進、台積電能進,政府沒理由進不來,是不為也,非不能也!

中共參加8年抗戰依據的是老毛「一分抗日、二分應付、七分壯大自己」;蔡政府的「抗疫戰爭」是「一分國外、二分應付,七分國產疫苗」,只是戰況吃緊,只好臨時改變戰略。

於是,日本援助來了,給了124萬劑;美國援助來了,給了250萬劑,對台灣來講還不夠塞牙縫呢,綠民卻磕頭如搗蒜,差點沒跪在地上。

丟面子事小,不要錢的東西最貴,對於別人的援助,我們當然應該心存感激,但如果只因日本國內不用、如果只因買了美國500億軍購就意思意思回饋一下,再或許後面還隱藏著什麼貓逆.....那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代價就太大了。

日本捐贈124萬劑疫苗,日台交流協會門前被鮮花掩蓋;美國捐贈250萬劑疫苗,官員機場一字排開歡迎陣仗;郭台銘、劉德音送國人1000萬劑疫苗,怎沒見半束鮮花、半個人、半句謝字啊!如果不是郭董的臨門一腳,會逼使美國提前運抵疫苗?國人對施贈者的態度差距也太大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4113791

 回應文章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2 03:31
绿营對於美日的下級人反應作風成了台灣之光,舉世新語。朱立倫的不倫的感謝諂媚語言的對象,要是換成大陸該多正常,多光彩。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1 14:40
狗眼就是看人低啊。卻對桌上丟下來的骨頭渣滿心歡喜。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1 11:34
早就有人跪倒在地,準備好殺身謝謝美國日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