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林青霞唱歌
2021/06/18 22:52:55瀏覽1580|回應3|推薦16

我的小網友很崇拜林青霞,可是我很少談林青霞,不是不喜歡她,我有潔癖,因為她介入了別人的家庭,秦漢的太太是我大學同學的姐姐,於情於義我不能偏袒林青霞。

林青霞真是漂亮,漂亮得出塵,So what!漂亮的女人多矣,我覺得我歷任女友都不比林青霞差,我的審美觀也是無出其右。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誰聽過林青霞唱歌?她真唱得不是很令人恭維,說好,這只是我個人的認知。她跟鄧麗君是閨蜜,鄧麗君曾想教林青霞唱歌,但林完全是音癡,小鄧只好放棄,也好,兩人晉渭分明,各在自己的領域發展,只有跟秦祥林有過一點點交集。

我只能對小粉絲說聲對不起,我沒有說林青霞不好,感情的事沒有對錯,我把自己當成情聖,別人眼裡也許我是情渣,此恨無關風雨月,人生就這麼短。

聽林青霞唱歌: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4014935

 回應文章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9 06:20
對於秦漢的評語,作者是個男的,應該很中肯客觀,事實也是正確的。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9 06:17
只能設想說要是能重來,林大概率不會浪費心力時間執迷不悟,下輩子肯定會一下子就跳過那個階段,立馬成熟長大的。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9 06:13
林青霞要是当时有人提醒,有前辈教,不要分不清戏里戏外,不要涉入感情,要划清界限,要脱离角色,也许就不会那么非他不可,痴情换孬种无情。漂亮就可以非要人家爱她吗?这是几年前网上看到的大陆女人对她的评语,虽是刻薄,但很凌厉,也对耶!秦汉也不像男子汉大丈夫,没有担当又小气,这是网络看到的评语,也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