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醒時分
2021/06/13 21:07:35瀏覽1649|回應3|推薦26

陳淑樺應該算是華視的歌星,跟台視淵源不深,但我喜歡她的歌,她唱歌咬字非常清晰,尤其這首[夢醒時分],那時我正逢失戀,情緒盪到極點,但聽到她這首歌,頗有深獲我心之感,非常解恨。

也沒啦!我覺得,我說過我崇拜音樂人,不管是作詞、作曲、演唱、演奏...我覺得他們是天才,一首歌,簡單幾個音符就能打動人心,[馬賽進行曲]不是革了法國的命?所以網友阿勇、愛唱,我真的由衷佩服你們,沒有亂講,我寫一萬字也比不上你們。

失戀就失戀唄,又不是世界末日,有個馬子分手時對我說,我配不上她。當下我真的滿自卑的,後來想想,沒有誰配不上誰,分手何必要說那種傷人的話呢?妳幸不幸福我祝福妳,我過得好不好用不著妳操心了,既然瞧不起我,又何必一往情深......

不說了,聽歌!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3760421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4 10:33
夢醒了,病毒就來了。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4 08:57

一窩蜂,盲目跟風,為賦新辭強說愁,台省那時唱片界好像很好賺。

現在已知,陳淑樺聲音比黃鶯鶯好像有點實力。


Big Foo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4 05:47
鄙人有個毛病,凡把 ”的“ 唱成語音 ”的“,而不是讀音 ”地“ 的歌,都難以卒聞。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6-14 08:45 回覆:
毛病不小,我聽這歌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