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立個[3+11]破口紀念日吧!
2021/06/12 17:22:04瀏覽1688|回應5|推薦35

成立個[3+11]破口日吧!

請按連結: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10612002900-262103?chdtv

謝謝狐禪大師指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3722138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4 10:45

4樓 回王爺

請王爺指點。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3 13:07
3+11定案是4月13日的會議。但綠目范某施壓應該更早,這才是禍根,但被擋布遮掩。4月20日開始病例外溢。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6-14 08:49 回覆:
3+11的會議紀錄已經曝光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3 11:00

假博士家族一直都有大量投資生技產業與炒作生技股,疫苗真是一門好生意呀!

在英國變種病毒爆發之際,網路上就有很多人一直呼籲別再放人進來了!甚至華航與長榮機師罷駛情形。

國慘疫苗急需大量白老鼠來做第三期試驗其有效性,嚴重懷疑3+11英國變種病毒防疫大破口可能是故意放進來的? 假防疫真謀財罔顧人命,510還是股東之一,夠扯吧?,假博士犯罪集團比你我想的可能還要更邪惡!

假博士犯罪集團謀財害命了!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2 19:40

3/11破網日,現成的台語歌  江蕙補破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ywPruW0zI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2 19:37
江蕙補破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ywPruW0zI

作詞:李臨秋   作曲:王雲峰


看著網 目眶紅 破甲這大孔

想要補 無半項 誰人知阮苦痛

今日若將這來放 是永遠無希望

為著前途弄破網 找傢司補破網


手拿網 頭沈重 悽慘阮一人

意中人 走叼藏 哪沒來逗幫忙

姑不利將網振動 舉網針接西東

天河用現做橋板 全精神補破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