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文正、張艾嘉不忍惜別
2021/06/10 22:25:38瀏覽2030|回應0|推薦23

劉文正,你沒辦法忌妒他、你羨慕他也沒用,這個男人在我們那個年代無人能及。多少女星為他著迷、為他傾倒,不論是他的歌、他的人。

他很神祕,來無蹤去無影,來台視錄影,有專用化妝室,化好妝、穿完衣服才露面,下節目,轉頭就走,記者很難抓到他。

就那麼一次,錄除夕特別節目,大半夜,只留下兩個藝人,劉文正和張艾嘉。那時盛傳他倆在談戀愛,所以特地安排在深夜錄影。

大過年的,他倆居然合唱[惜別],導播是孫家明,特別花心思錄了這首歌,但也成了絕唱(不是現在這個),所以歌不能亂唱,唱[愛之旅]、[諾言]不多好?

這張照片我拍的,也成了絕響。

聽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369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