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相信總統沒有施(私)打疫苗?
2021/06/10 11:42:49瀏覽5144|回應4|推薦46

國內現在最缺的就是疫苗,老百姓天天在哀號,就期望能趕緊排上隊得到一劑,可是偏偏有辦法的權貴能輕輕鬆鬆捱上一針。

最喜歡鬧事的丁怡銘又被爆料,五月中就已經接種AZ公費疫苗了,人們想問,憑什麼?丁是有給職顧問,但並非防疫第一線,他以什麼身分打的?

疫苗開始施打後,各方都傳出偷打、搶打疫苗事件,高嘉瑜就曾大罵金管會高官「超前部署」是什麼父母官?上週高雄也傳出高階警官與基層同仁搶打疫苗;台北市「好心肝診所」半夜為志工施打疫苗被市府罰200萬,人家是醫院裡的志工、也是防疫第一線,你丁怡銘排第幾呀?行政院的解釋是,丁是參與防疫會議的相關人員、有必要進入指揮中心開會。那好了,所有大小衙門裡的公務員同一間辦公室,都直接、間接會接觸到與會人員,每人都施打一針好了!包括總統,她也經常要開會、接觸到防疫人員,你們怎能不顧總統安全,不先給她施打一針,非要等到7月底才給她打國產疫苗?這段期間難道沒有染疫的風險?你們太不把總統的安危放在眼裡了!

丁怡銘能打,不知多少高官假借名義也都打了,老百姓哭斷腸也等不到那一針。

請按個連結,以增加小弟點閱率,謝謝: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10610002192-262103?chdtv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368828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1 14:37
有這麼欠打的總統,還要病毒嗎?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0 16:13
我相信蔡英文現在還沒有打國產疫苗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6-11 08:10 回覆:
她不會打國產疫苗的。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私打與絕食變禁食五小時
2021/06/10 16:11

有沒有私打、護航.....,

就像林聖人絕食抗議變成禁食五小時一樣,

引用舊聞為公投法林義雄禁食5小時 網友:我晚餐禁食到早餐

鵝信你個鬼....

 Fox餓餓 

物以類聚。

見《小小說 - 縣官絕食求雨(點擊連結閱讀)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6/10 12:19
打AZ的都不可能是大咖。

人民沒有疫苗。他們要找大廠直接要特供的樣品比什麼都容易。要什麼廠牌、打多少劑量、要不要用佐劑、要分成幾次、間隔幾天,科學知道的都可以安排。要先做免疫學測試應該也行。現在接種的方式是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設計的。不惜成本的話,要多嬌貴都行。

就算是要科興,從香港調個貨也能拿到。沒什麼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