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孟麗網住一片情】
2021/06/09 21:46:28瀏覽1574|回應0|推薦20

有網友說,[翠笛銀箏]主持人是崔苔菁,沒錯啦!第一季是崔,但她紅了跳槽華視,開了另一個節目,好像叫什麼[翠堤春曉]來的,原節目就改由小雲雀王夢麗主持。

[翠笛銀箏]上山下海,跑遍全台,我們的交情也很深,還跟秀蘭、吳秀珠、李佩菁等去日本宣慰僑胞,她在僑界也紅遍半邊天,李佩菁也是,下次寫寫妳,月亮也是我網友。

王孟麗很能喝酒,一打啤酒不成問題,我呢?中途跑廁所挖喉嚨,喝個第二。

這首[網住一片情]是某個連續劇的主題曲,很好聽!魏大製作的[花系列]把台視劇場打垮了,一大票演員跑去你那,席曼寧、林瑞陽、涂善妮.....我馬子也跑了,恨你!

聽歌吧!夏美華作的詞很美!

這張我拍的,在日本那霸機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367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