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海角天涯在哪?
2021/06/09 01:39:16瀏覽1688|回應2|推薦42

這是當年在攝影棚錄的,還有台視大樂隊呢!有實力的人才唱現場,否則多是對嘴,我結婚也是請他們伴奏,田文仲住持,把婚禮搞得好像舞會,這首歌跳探戈最好。

忘不了那昏天黑日的忙碌日子,我也滿喜歡王芷蕾......的歌。我曾在棚內錄過這首歌,粉美、粉有意境,可惜google不到。

後來我當導遊,去過台灣的海角鵝鑾鼻,也去過台灣的天涯野柳岬,全台灣我跑遍了,覺得還是台視攝影棚最好。

請按連結聽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p411Z72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364220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9 09:44
在看不到民進擋徒的地方。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9 06:22

6月第1天,台灣終於發聲了!高官連夜飛往大陸!剛下飛機,提出一驚人請求,不是疫苗不是物資,大陸回應震驚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