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2021/06/05 23:55:38瀏覽1449|回應2|推薦58

有位小網友給我留言:「謝謝你一直為小老百姓發聲!」

噗嗤!我還真不曉得我有小粉絲。

我沒有替誰發聲,我只替自己發聲,看不順眼的我就罵、有深入我心的我就寫,所以我寫的都是我良心話。

我總覺得,活到這把年紀,什麼東西沒見過?,什麼東西沒吃過?什麼酒沒喝過?什麼女人沒...(閉嘴,史屁伯)!

在台視沒升過官、沒得過金鐘獎,張繼正長官,我恨你!(沒啦!說著玩的,我不愛做官);在旅遊界沒賺過黑心錢、當然也發不了財;寫過兩本小說,沒人看,也沒變成「十把刀」...我發覺我白活一場,行屍走肉過了一輩子,老啦!走不動啦!幸好還能敲鍵盤,提筆能寫,寫盡人間悲歡離合;開口能罵,罵盡天下狗屁倒灶。這就是我。其實我還想畫,也沒變成畢卡索,算了!大學士,那些畫留著,等我葛屁你就發了。

待在家,沒事喝個小酒,醺醺然,皇帝老兒也不過如此。

古來聖賢皆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喝吧!活著幹嘛?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353652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6 15:58
留個畫册,說不定是將來拍賣場的尤物。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6-06 17:13 回覆:

大學士,看到沒有?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6 11:11
倒灶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6-06 11:54 回覆: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