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著真好!
2021/05/29 23:29:28瀏覽1514|回應1|推薦40

疫情發高燒,柯P一聲令下,台北市乖乖唱起「空城計」,我覺得蠻好。

我本來就不是物慾很強的人,不喜歡吃、不喜歡穿、不喜歡四處趴趴走,除非必要,我可以閉關自守好一陣子,我真不敢相信我還是搞旅遊的。我也不明白,民眾在怕什麼?為什麼把超市搶購一空,連衛生紙也搶,你只有一個屁股不是?速食麵也搶、麵包也搶,神經病!那是我平日的糧食,你屯那些東西幹嘛?

還好,米酒沒缺貨,當然我也想喝威士忌、白蘭地,那是過去,別人花錢,我可不是火山孝子,米酒加保力達剛好,炒盤花生、滷點豆腐乾,有火腿的味道,不是我說的,是金聖嘆。只是.....寂寞了點,如果有位紅顏知己伴著我喝多好!但是很難,每當床頭金盡酒樽空之際,也正是我5打1的時候。

安博盒子的好處是什麼片子都能看,A片看膩了,乏味,世界各國的電影都看的到,天天看片子,的確也長了點見識。看電影是最划算的,別人花了那麼多錢,你一毛不花就收獵到無價的知識,有點不道德,不!是十足的不道德,管他的!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善類。

其實只要慾望不強,閉關的日子也挺愜意,年初種的水蜜桃業已成熟(我google了一下,真的是蟠桃耶)!凌霄花也像火燒一樣爬滿牆頭。天不會旱一年、病毒也不會肆虐一輩子,好好掌握每一天,活著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3316449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30 12:38
活著真好,沒那些政客病毒更好。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5-30 15:10 回覆: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