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上,或許也很美好!
2021/05/15 09:37:55瀏覽2278|回應4|推薦42

是怎樣?內也亂、外也亂,老天爺就不給太平日子?

網友「任俠心劍」悄悄離開了,真的悄悄,我昨晚才知。

看似健康亮麗、好好的一個人,老天幹嘛要帶走她?這兩年周邊關係人悄然離去的人多了起來,不想看到這些......。

心劍,交往得不夠密切,只知道她也考上導遊執照,卻沒進入旅遊這個行業,也好!「10個導遊9個騙,還有1個在訓練」,反正我已爛到家了,我不希望她也學會畫虎、畫蘭。

她邀我去「老茶居士」,我不喜歡團聚,婉拒了,她也就沒再找我。老實講我挺閉俗的,不喜歡熱鬧,網友我交往的不多,也不常跟人家哈囉,只有網友光顧,我才禮貌性地回訪,我不喜歡應酬,但不表示我心冷,我仍是默默關心對我好的人。

去年耶誕節,原想約幾個好友一起過個平安夜,想到心劍也是主內姊妹,餐廳都想好了,找一家有槲寄生的(我曾寫過一篇有關槲寄生的故事),結果因故沒有成行,遺憾至今,因為沒見著最後一面。

人生就是這樣,生老病死,誰也避免不了,只是早來後到而已。

天上,或許也很美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293047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5 13:15
天上不缺水,不跳電,當然好。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5 12:34
好友每年定期見見聊聊是很難得的。唉!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5 10:10
心劍小姐R,I.P!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5 09:53
前陣子她才說了要請咱倆吃火鍋的,沒想到永遠爽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