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惆悵的法國
2021/04/16 23:15:29瀏覽3312|回應3|推薦49

畫得比我好太多了。

太魯閣號失事,帶走了49條人命,其中包括一對「中法情侶」。

法籍男子 Charles De Guyenro遺體日前運回法國,他的家人在巴黎的教堂為他舉行告別式,家屬在告別式上講述兒子生前愛上台灣女孩,原本已準備戒指要在生日當天向女友求婚,卻因意外雙雙辭世。男方父母說,他們可以理解兒子為什麼這麼愛台灣了。

Charles De Guyenro的家人對台灣並無怨言,反而不斷提到兒子與女友對台灣的熱愛,也感謝台灣給兒子生前美好的回憶。

我為什麼要PO這篇?中外聯姻的多的是,究竟有何特別之處?

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有一點洋蔥,如果沒有發生意外多好?

我喜歡法國人,熱情、浪漫,走一趟巴黎左岸、坐一趟塞納河遊船、把一個法國馬子、來一個Lip services......喂!醒醒!醒醒!

登一篇多年前在魁北克被法國家庭收留的故事:

http://blog.udn.com/romeolee/15470614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125674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7 19:46
法國情侶是天堂的賞賜,法國公務員是地獄的懲罰。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7 01:16
哈!Naty,妳也是中X合體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