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到深處無怨尤
2021/04/13 22:57:10瀏覽3618|回應2|推薦79

網路上一位男士在女友過世後便收養她的女兒,每個月還會固定匯10,000元到女友爸爸的戶頭,他媽媽發現後大發雷霆,認為替別人養小孩已很不得已了,還要連對方爸爸一起養,太超過了!

那男的說,由於女友沒有兄弟姊妹,只有爸爸一個人在屏東生活,平常靠打零工過活,女友因病走後,才會每個月代女友支付這筆生活費。他認為女友父親年紀大,沒有心力照顧5、6歲的孩子,也考量過教育資源、生活環境等,才會收養女友的女兒。

怎麼說呢?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是我會怎麼做.....?

我如果愛我的女友,愛得很真、很切,我當然會照顧她所遺下的一切,包括小孩,但是,她父親...如果經濟容許,應該不成問題,如果我也窮兮兮、苦哈哈呢?

愛到深處無怨尤,我曾經為愛捨棄更好的工作、為愛一步步幫女友往美國送,我他媽的誰啊!犯賤.....!

不說了!說再多也沒有答案。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0917782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4/14 22:31

該男應已認定女友是亡妻,女友的女兒與老父便是親如家人般,該男名符其實有情有義。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4-14 23:14 回覆:
說我?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4 09:32
說不定是他媽的心眼,小到王爺過不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4-16 01:25 回覆:
女人的心眼,她奶奶的很少容得下一粒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