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人的膝蓋
2021/04/13 11:57:08瀏覽3123|回應3|推薦49

美國明尼蘇達州又發生員警槍擊案,一名員警以為自己拿的是電擊槍,朝一名20歲非裔男子射擊,造成非裔男當場死亡,事件發生地點,剛好離佛洛伊德案現場不遠。

這不是偶發事件,兩周前美國的緊鄰墨西哥,也發生一起警察用「雙膝跪壓」的方式虐死一名薩爾瓦多籍女子。

是怎樣?用膝蓋殺人是美墨警察辦案時的SOP?那危險了!我在美國的朋友們,遇到警察,千萬注意他們的那雙腿。

這兩天南海戰雲密布,中美雙方軍艦頻頻同窗出現,只見美艦艦長翹個二郎腿,以輕蔑的態度睇視著不遠處的中共遼寧號。

我在想,啥玩意兒啊?美國人的膝蓋是不是高人一等,總覺得要把別人都給壓在腳底下?

中國人說,男人膝下有黃金,不輕易下跪;美國人則是膝下出霸權,一切都是他們膝蓋頭說得算!

但好像也不是,美國人是紙老虎,當形勢對他們不利的時候,膝蓋也會變軟。

這是2016年的一個畫面,2艘小艇、10名美軍誤闖伊朗海域,連槍還沒開呢,這10名美國大兵就成了這幅德性,你們自己看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0890961

 回應文章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3 21:29
「只見美艦艦長翹個二郎腿,以輕蔑的態度睇視著不遠處的中共遼寧號。」

這是驕兵的SOP前半部,接下來的SOP是「必敗」。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4-13 22:21 回覆:
川普撞牆,拜登必敗!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3 16:26
洋西有個膝蓋菜,洋東有個膝蓋踩,一天兩人比膝蓋,是膝蓋菜踩膝蓋踩,還是膝蓋踩踩膝蓋菜。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4-13 22:19 回覆:
江南有個大傻B,江北有個大撒幣,一天兩人來互踢,是大傻B踢大撒幣,還是大撒幣踢大傻B。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3 12:35
我女兒說美國的黑人,都會教導孩子,不要反抗警察,否則很容易被"誤認"意圖不軌而糟不幸。這次員警多人圍繞該員,女警卻還"誤用"手槍為電擊棒,而誤殺之。若犯錯者為白人,定不會有這種事。更好笑的是週末時,加州 Huntington Beach 竟然有白人出來抗議"白人的命也是命"!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4-13 21:16 回覆:
沒錯!當伊朗軍隊持槍登上小艇時,美軍也是雙手抱頭,跪在地上說:[白人的命也是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