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魯閣事件簿8.要人命的站票
2021/04/08 13:40:20瀏覽3323|回應2|推薦67

前面說了,當導遊搭火車坐「潰縮區」像在玩命,沒出事是叨天之幸!

不是我愛站,我的座位都讓給客人了,我不站行嗎?即使我有座位,我也討厭死了站票,他們擠在我的座位旁令我很不舒服,如果是個靓妹也就罷了,喔!不行!我會讓她坐......。

台鐵為什麼要賣站票,說什麼因應花東居民的需求?鬼扯!他們如果有座位,會去買你的站票?如果你班次夠、票容易買。

現在都是電腦訂票,誰的手指頭快誰就買得到,問題是,後山居民,尤其是老頭、老太太,你叫他去學電腦喔?

然後,旅行社動員人力或透過關係,你怎麼樣也鬥不過他們,台鐵要解決的是這些問題,而不是要人命的站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6030972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8 15:16
站票不如座票,座票不如查票,查票不如鈔票。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4/08 14:55

台鐵將對號車賣站票的原因推給乘客,起碼有半個世紀了。可每次都說買了新車就會改善,結果連傾斜式太魯閣號都賣站票。現在最新的訊息說法是 >> 彭文正與攝製組買了408次車票,但臨時取消沒上。李義祥的工程車沒熄火,車頭行進左右搖擺似乎有人操作。

恐怖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