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魯閣事件簿3.我要跟蘇東坡抬抬槓!
2021/04/04 11:35:22瀏覽2841|回應5|推薦52

身為台灣人,有不可避免的宿命。台灣雖小,只有36,000平方土地,但因為3/5是山區,超過3,000公尺以上的山峰就有269座;台灣又有世界最大的洗腳盆,喔不!是洗澡盆-太平洋,所以台灣有很多地方可玩;相對的,也增加許多危險。

鬧新冠,出不了國,台灣人翻越了五嶽三江,滿足了旅遊內需,台灣人很聰明,苦悶中求快樂、夾縫中求生存。

老共青康藏鐵路早已建妥、秦嶺、喜馬拉雅也已洞穿、八橫八豎高鐵四通八達、一帶一路涵蓋歐亞美三洲;不是長他人志氣,台灣後山民眾至今連一條安全回家的路都沒有,51條人命魂斷一條小小隧道,小小的...小小的...小小的...

沒錢嗎?有錢拿去孝敬美國去了,不是說美軍會保護台灣嗎?仗還沒打呢,就枉走了那麼多人。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是嗎?我要跟東坡老兒抬抬槓,這場車禍原本可以避免的,如果他們走在一條安全路上的話。

絕命終結者(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9615471

 回應文章

蓮室主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呆丸錢淹腳目
2021/04/05 12:08
呆丸錢淹腳目 ,不知誰還拿幾十億給帛琉蓋總統府哩?要是給呆丸流浪者、低收者
提供一餐或二餐,那可以改善多少人的生活呢!唉~
【劍俠雲山隱,儒風濁世流】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4-06 11:05 回覆:
裁撤幾個廢物機關可以救更多的人。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4 13:14

林佳龍?他的屁股用三秒膠黏在椅子上,原子彈都轟不下來的!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4 12:47

貝勒爺:「他已經跟姓林的掀桌了。」

請問姓林的是誰?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4-04 12:56 回覆:
唉呀!林佳龍啦!他不出來頂罪,還戀棧不下台,是要讓頂頭上司蘇老兒、小英出來頂嗎?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4 11:43
和這個姓蘇的抬什麼槓,要找那個姓蘇的掀桌才是。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4-04 11:49 回覆:
他已經跟姓林的掀桌了。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4 11:43

我也來抬槓,洗澡盆就不能洗腳嗎?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 多威風啊!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4-04 12:57 回覆:
你要洗腳喔?我先躲開!我要跟馬子裸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