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則有關女人的新聞
2021/03/04 21:28:52瀏覽2651|回應6|推薦50

兩則有關女性的新聞很想談談。

一則是過年期間,一位以身材取勝的「藝人」,哭訴上下節目被人吃豆腐。

不管真相如何,我是覺得啦,妳的身材好,有必要刻意顯露嗎?

女人身材怎樣其實從外表一看便知,男人不是傻瓜、不是瞎子,難道看不出凹凸有緻?如果女人有意無意拿出來炫耀,那真是糟蹋了自己、侮蔑了自己,那是自找的,莫怪男人吃豆腐,有幾個像史屁伯這樣正人君子的(才怪)!

「梧高鳳必至,花香蝶自來。」自然就是美。

另一則是日本「國民女兒」福原愛和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走進離婚邊緣。

這則新聞各方反應大相逕庭,日本臭罵女方,要她趕緊歸隊;陸方偏袒小愛,因為她講話帶有我老家東北腔,大陸人喜歡;台灣呢?噤若寒蟬,吭都不敢吭一聲。

你們不敢講我來講:我早就不看好這段異國婚姻,日本人先天上根本瞧不起台灣人,日本婆娘嫁台灣郎那是大大傷了日本人顏面;台灣人娶了日本老婆那是光宗耀祖,像[海角七號]一樣敲鑼打鼓、唯恐天下不知。

我只是就事論事,你承認也好,想遮羞也罷,我懶得跟你抬槓。圖文:李旼

所以,我再加一句"你們瘋櫻花幹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7113429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3/05 19:10

二十年前我兩個朋友轉程跑去歌舞伎町要反攻女子挺身隊,結果整條街被拒於門外,他們看不起台灣人呀。這幾年再去,日本經濟蕭條,「改善」多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3-05 20:58 回覆:
是不是台灣李小龍去踢的館?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5 17:15

櫻花不知何處去,人面依舊吃西瓜。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3-05 21:01 回覆:
上次你說是南瓜。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角關係
2021/03/05 09:49
台灣向日本低頭


日本又向中國低頭


中國卻向台灣低頭

4a3c6572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5 09:27
貝勒爺說:「日本婆娘嫁台灣郎那是大大傷了日本人顏面,台灣人娶了日本老婆那是光宗耀祖」
這句話說得好,然而這句話所顯示出來的種族歧視問題在「ㄈㄈ尺」身上表現得更嚴重,「ㄈㄈ尺」把男人分三六九等認定洋男人比台灣男人高級,台灣男人也把女人分三六九等認定洋女人第一、日本女人第二、台灣女人第三、外籍新娘第四,一個社會有什麼樣的女人就會有什麼樣的男人,大家彼此五十步笑百步誰也別說誰不是。除非種族歧視嚴重到如同新疆關押上百萬維吾爾人的地步,否則台灣社會不會認真探討種族歧視問題。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4 22:25
櫻花是什麼南北?服侍美軍的嗎?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3-05 00:18 回覆:

哈!吾道不孤,草山也不喜歡櫻花,但我喜歡櫻花妹。

有次我在金瓜石導覽,隊伍中一個女孩很漂亮,一直聽我講默不作聲。臨走時她告訴我,她是日本人,她很喜歡我講的南北。我驚出一身冷汗,那天我講的是南京大屠殺。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4 22:03
確實如此。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3-05 21:04 回覆:
每年的豬公大賽嘴裡塞的不就是鳳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