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我挺妳!
2021/02/27 00:00:35瀏覽3280|回應11|推薦59

大陸暫停輸入台灣鳳梨,菜總統馬上發文表達譴責,並呼籲「挺農民,一起吃鳳梨!」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無意中說溜嘴,說台灣一整年鳳梨產量43萬公噸、高達95%、97%的外銷市場都在中國大陸。

不是嘴巴硬嗎?說台灣外銷多是出超,原來都出到中國大陸去了。韓國瑜推銷水果你們罵,原來,你們資匪更多!

我原本也不喜歡老共這套,譬如說拿陸客誘惑你、拿出口貿易誘惑你、這下慘了!緊箍咒一收妳就沒戲唱了。澳洲的小龍蝦、葡萄酒不就這樣嗎?

你怪老共不講貿易規則,噗哧!妳是怎樣對待人家的?「人情一把鋸,你來我去」,妳跟著川普屁股後面吶喊,喊人家什麼「武漢肺炎」、喊人家什麼「中國病毒」、挺反送中、拒疫苗...人家是傻瓜?人家就甘願受妳擺布?妳把習大大當習包子?

說鳳梨有蟲是給妳面子、給妳個下台階,明擺著就是Give you some color see see!當初菲律賓搶黃岩島是怎麼被整的?前車之鑑怎麼就學不會?

鳳梨只是前菜啦!我擔心政府沒說出來的、那些出口大陸的釋迦、蓮霧...是不是也都有蟲...?

最樂的大概是我,我最喜歡吃鳳梨、釋迦、香蕉,這些水果肯定會價格下降,2年前我 100元可以買3個鳳梨,今年不知能不能買5個?

總統,不必叫阿兵哥吃鳳荔啦!我第一個挺妳,買鳳梨去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685182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7 00:13

澳大利亞的甚麼紅酒小龍蝦大麥煤炭.....,早已很快就被別國取代了,但幾十年來也給她賺飽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2-27 11:14 回覆:
立法院長好像只買了幾百瓶,夠意思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