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視圈的喜怒哀樂
2021/02/05 20:49:51瀏覽4113|回應5|推薦49

今天好想寫,兩則影視新聞深深在我心頭縈繞-擺盪........

其一是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了。短短一年半的婚姻,我有點幸災樂禍.....沒啦!我沒那麼壞,自己喜歡人家就咒人家,壞!

我是從「藍色生死戀」開始迷上這丫頭的,所以金賢珠別怪我移情別戀,宋慧喬比妳先到(劉文正唱的”遲到”)。

不管是「情定大飯店」也好、「守謢天使」也罷、還有「浪漫滿屋」、「那年冬天風在吹」...宋慧喬總顯得楚楚可憐又帶點倔強、剛毅,我喜歡這種味道的女孩。當然,我是個屁,純欣賞而已。

拍「太陽的後裔」她和宋仲基結婚了,打碎了我的玻璃心,從此不看韓劇,金賢珠的例外,誰叫她欣賞我(臭屁!)

二宋離婚了,耶!我明天立刻買機票去韓國,喔!不行,鬧疫情。

第二則,沈雁...沈雁....沈雁走了,這位「第一代玉女偶像掌門人」,去年聖誕節在美國逝世,享年60歲。

那年我才進台視不久,就派去她的節目「雁在林梢」當差,一會兒出外景、一會兒棚內作業,五官細緻、身材窈窕,我喜歡的型,就是有點小脾氣,當然不是對我啦!她敢?她老家在宜蘭南澳,也是我養老最喜歡去的地方。

就跟那首歌「蹦蹦一串心」一樣,出外景,她一刻也閒不下來;但進了棚,又懶得冒出油來,每次通告都姍姍其來遲,但沒人敢嚕嗦,她大牌嘛!那時林慧萍、金瑞瑤地位都不如她、楊林也才剛起步,胡瓜在她節目裡只能跑跑龍套。

這麼活潑陽光的小女生怎麼就這樣走的呢?

年華似水,再怎麼沉魚落雁,也有幻滅的一天,小雁子,哥懷念妳.........

謝謝貝勒爺的抬愛!

(請參閱我寫的另一篇沈雁:http://classic-blog.udn.com/romeolee/505107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6085011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7 15:02

離離合合

星界常態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7 00:50
貝勒爺眼光果真不錯,看上的都是氣質美女。👍

快過年了,來給您拜個早年🙏祝您牛年大發🐮牛轉乾坤🦛最重要的還是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喔💃🧜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2/06 16:34

宋慧喬大概是被隔壁老李給拐的。

沈雁那會兒當紅,我則懵懵懂懂,未經雨露一獃生。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6 14:35
流星花院。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6 12:40
法眼文益禪師〈詠花〉:

 擁毳對芳叢, 由來趣不同;

 髮從今日白, 花是去年紅。

 艷冶隨朝露, 馨香逐晚風;

 何須待零落, 然後始知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