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賢珠印象最深的男人(台視振衰起疲的一役)
2021/01/22 19:39:25瀏覽3901|回應12|推薦64

前面說,台劇被韓劇打得一蹋稀飯,一點不假,當時年輕人一窩蜂看韓劇,不看就似乎跟不上時代,長官盛竹如卻力排眾議:別怕它們,有線電視要花錢看,三台一毛不花,它競爭不過我們。

話還是熱的,cable台崛起不到兩年,尤其播出韓劇之後,三台的戲劇沒人看了,誰還記得每周一次的[台視劇場]?好啦!約翰兄,我還記得你的[花系列]啦!你把涂善妮、席曼寧都挖過去了,徒兒林瑞陽也欺師滅祖跳去你那(我那本"天涯共此時"找到沒?)。

台視不甘雌服,也趕時髦播出一齣韓劇「玻璃鞋」,果然轟動武林、驚動萬教,播出後全國收視總冠軍,反過來把cable台打趴了。

引進韓劇的是企劃張慧心,立了大功,立馬直升組長;我是該劇宣傳,小船靠在大船邊,不起火也升煙,我沾了女人的光,張慧心、金賢珠。

我們把女主角金賢珠請到台灣,開了個記者會,我是主持人,當天台視大樓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是台視開播以來少見的陣仗。李四端訪問金賢珠,對台灣哪一個男人印象最為深刻,金賢珠笑了笑指指我,他奶奶的,這段訪問後來被刪掉,李四端小心眼,見面我一定罵他!

新上任的總經理鄭優會後過來跟我握手,說記者會辦得很成功,他以為我是公關公司的人;我說,老總,我是您屬下。之後,鄭優每次記者會都找我,還把我介紹到客家電視台,他是我恩人;金賢珠、張慧心是我貴人。

金賢珠結婚沒?我是她印象最深的男人!噗哧~~~王的男人。

這故事我已講過800遍了,再讓我虛榮一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557201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2 19:51
玻璃鞋我看過,太好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1-22 19:58 回覆:
怎麼樣?我沒蓋錯吧!貝爺是電視活字典。你在加拿大,不睡覺起那麼早幹嘛?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2 19:45

當初看金賢珠演的商道,印象很深

當年台視播韓劇,真的也輝煌了一陣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1-22 19:51 回覆:

可惜了,[商道]真的被傷到了,偶跟金賢珠也沒下文了,嗚~~~~~

所以我打死不看韓國古裝劇,什麼[大腸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