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生死戀
2021/01/20 13:18:34瀏覽3404|回應5|推薦61

大陸一名女子肺癌逝世,成為大陸第一例人體冷凍志願者,她的遺體透過低溫技術保存在液氮罐內,待未來醫療純熟後再次「復活」;她的丈夫也自願成為冷凍人,還保留了住家原貌、紀錄了生活點滴,期盼以後能再續後半生未竟的夫妻緣。

我不知道啦!這辦法值不值得鼓勵,科學上或許有可能,但意義何在?

以前我在台視新聞部曾去金門採訪一位父親,他認為兒子是冤死的,因此把兒子的遺體一直存放在冰櫃內,等待為兒子申雪。

這些我都能理解,我也感嘆那老公的深情,我一直認為,世上最容易變的就是愛情,這老小子居然跟我一樣是傻A的弟弟,為愛執著。

這種情節好萊塢電影也演過,從另一個時空歸來的丈夫,看到妻子另結新歡、重組家庭,他落寂地捨棄一切,回到該有的時空.......

人走了,是不是就該塵歸塵、土歸土?韓劇「藍色生死戀」,女主角走了,男生失去活著的意義,奔向卡車、奔向天國的女朋友。

我會這麼做麼?我這傻B會的,只是目前還沒遇到這樣的女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5526505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0 19:18
早期台視節目饒富趣味,過年有特別節目,新聞人員演劇情片
(我記得有梁興國,盛竹如,李文中,等等),那時版主可能還是學生,沒恭逢其盛,否則以版主當導播的功力,演男主角不是問題
那雖然整體國民平均不算富裕,但社會安詳樂利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1-20 20:04 回覆:
我本來想出山演戲,金城武跪在地上求我賞口飯吃。上天還有好生之德,我允諾了,否則現在藝壇絕對有個[金城250]。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0 17:19

 點閱率   8千9百萬尖叫尖叫

 看人間百態   說說實話   瀟瀟灑灑    幽人生一默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1-20 19:16 回覆:

悽悽慘慘戚戚,斷腸人在天涯;

這些字換成稿費多好?!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0 17:16
再凍一鍋羊肉吧。一百年後還可以吃。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0 15:44
要像李小龍跟丁佩,這樣,那樣....happy地死
無憾啦

版主認不認識丁佩?(我覺得李小龍眼光不是很好)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1-20 21:01 回覆:

我認識李小龍另一位紅顏知己苗可秀(唐山大兄、精武門、猛龍過江女主角),她坐過我摩托車。

我野狼捨不得賣就是這個原因,載過名流無數。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0 13:51
如果人死了還有知覺,那女的冷死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21-01-20 15:23 回覆:

真的!零下169度耶!

冷凍,凍死;火葬,燒死;土葬,被蟲咬死...到底要怎麼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