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來想追高嘉瑜的.......
2020/11/23 13:52:44瀏覽4726|回應11|推薦61

老實講啦!我一向不修邊幅、不迴避我的落拓、不掩飾我的破落戶,連一家三口共用一條毛巾都說的出口。

這有啥稀奇?「鑿井而飲,耕田而食,帝力於我何有哉!」這就是一個人獨居的好處。男人嘛,那麼講究幹嘛?

然而,新聞中看到立委高嘉瑜的房間,我...我...自嘆弗如,我真的、真的、真的被打敗了,世間能打敗我的人不多。

別人吵她的房我不管,我看到的是,一位美女的房間、一位多少人仰慕的港湖女神的閨房,不!我收回「閨房」二字,居然,居然超越我的極限。

至少我還有地方睡覺、我的枕頭也會固定拿出去曬(我住頂樓,曬太陽最方便);高大立委的房間居然像...(別人說的,像資源回收場)。衣物堆積如山、枕頭上還有口水漬,有沒有內衣褲我不知道,我沒這沒興趣。

李敖娶了個大美女太太,115天閃離,因他發現,美女也要吃喝拉撒睡、還會放屁、上大號(噗嗵!噗嗵!雷鼓震天)。

若我娶了高嘉瑜(本來很迷思她的),家徒四壁的木板床已經睡夠、睡膩了,現在換去睡資源回收場...

媽媽咪呀!還是繼續當我的獨居老人去吧!

不愛我是你的損失!

這些妳都留著

這單人枕頭我帶走(去消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37054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3 14:03
人家姓高,當然是高人,貝勒爺又不姓高!
李旼(romeolee) 於 2020-11-23 14:06 回覆:
那曹操豈不是......X人?
李旼(romeolee) 於 2020-11-23 14:08 回覆: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娶了她,替藍軍多一分力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