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視明星背後的推手
2020/11/17 23:04:50瀏覽4150|回應2|推薦51

2020年是怎樣?跟藝人過不去是吧?今年走了幾個了?偏偏我都認識。

今天又走了一個,導演鄭少峰,我們喊他「二毛」。

圈外人認識他的不多,偏巧我交遊廣闊,有頭有臉的沒少接觸,說我是影視活字典絕不為過。

今天是農曆十月初三,濟公得道日,帶走了他最虔誠的信徒。鄭少峰執導過一千集以上的「濟公」,因此他篤信濟公,連走路都像。

他原本是武行,就是武術指導啦!別看王羽、衛子雲、姜大衛、成龍...鏡頭前舞刀弄棒、煞有介事,其實都是武術指導幕後教出來的。明星是花拳繡腿,武行才是真功夫,可揚名立萬、坐擁高酬的都是明星,武行豁出老命也拿不到幾文錢。這世界公平嗎?牟尼希安撞!你可以不幹啊!

他表哥鄭少秋(開玩笑啦!)在中影片廠拍外景,臨時要找個替身,二鄭同時看上我,說我玉樹臨風、風流倜儻,沒有十分像,也有八分樣(噁~~~)。

我沒答應,我怕演出後搶了鄭少秋飯碗,成了「李留香」。上天還有好生之德,算了!給秋官留口飯吃。現在有點後悔,世間少了個「金城250」。

棚內,是在殺時間;棚外,是在玩生命。吊鋼索、跳火圈、搞爆破...二毛渾身是傷,我忘不了的是跟他之間的革命情感,二毛是影視明星幕後的無名英雄;我是自毀前程的明日之星。

小李飛刀祝二毛哥一路好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3385396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8 10:05
是不該走的都走了嗎?字典裏有「該走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