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外不再玩鳥了。
2020/10/29 13:59:15瀏覽3567|回應19|推薦40

看到一則新聞,一個老外非常喜歡台灣,喜歡台灣什麼?美食?美景?

答對一半,他雖然喜歡吃,但不喜歡吃台灣美食,他喜歡台灣的好山、好水、好風景。所以他兼做導遊,有外國人士來,他不帶他們去夜市,卻帶去鹽田,農田、濕地,去幹嘛?賞鳥。

可是那個老外講了,愈來愈沒意思,候鳥來的少了,以前的溼地、保留地、鹽田,現在都改成了光電廠,台灣政府推動太陽能發電,以前望過去一片遼闊,現在推開窗戶就是死板板的光電板。

我帶團到各風景區,很多地方都有賞鳥人士,布袋啦、七股啦、淡水、金山、野柳、關渡...多著哪!什麼人玩什麼鳥,我也玩過紅嘴黑鵯、樹雀、八哥、虎皮...對不起,是養,不是玩。

我也帶過國旅,全副賞鳥裝備去七股賞黑面琵鷺,已經好久沒去了。

台灣得天獨厚,真的!老天爺對台灣賞賜的太多了,有個例子仙女說我講過八百遍了,再講一遍,別煩。

花東走廊有許多教堂對吧!那裏住著很多外國傳教士,我問他們為什麼眷念台灣不肯離去,他們說台灣的山很漂亮。我說,阿爾卑斯山、庇里牛斯山、落磯山不也很美!他們說,台灣有世界最大的洗腳盆。我說「什麼?」他們更正:「對不起、對不起,是洗澡盆--太平洋」。

人在福中不知福,花東海岸邊堆滿了「台灣粽」--削波塊;西海岸種滿了光電板,試問,台灣還剩下什麼?電有比較好嗎?那是五根大煙囪、台灣人的肺換來的。

圖: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208747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話說
2020/10/31 00:50

人身攻擊貝勒爺的兩個人

都是女的


偶拉
2020/10/31 00:23
偶在保護貝勒爺拉
匿名對峙匿名
公平吧
說偶是貝勒爺也沒關西拉
是貝勒爺又怎樣
不是貝勒爺又怎?
保護偶的朋友或自身保護
不對不行嗎
對吧

udn
2020/10/31 00:02
每個人都必須為匿名攻擊他人付出代價
珍視自己
貝勒坦蕩磊落
不會被聯網用戶的個人攻擊潰敗

u dn
2020/10/30 23:22
您可以通過閱讀這些攻擊貝勒的留言來判斷攻擊者的智商有多低
您來自豬圈嗎?
名詞解析: 豬隊友

圈子中相同的詞轉
讀者讀到癱瘓
名詞解析: 讀者麻痺無感

妳阿
2020/10/30 22:33

花癡攻擊貝勒爺

有人眼瞎囉


妳也配
2020/10/30 20:51
妳勒?一個童言說童話, 智商低下, 格子裝高尚, 背底齷齪的女花癡,妳也配貝勒爺出面!!!!跟妳這種無恥的女人玩還嫌髒了我的手, 說實在的, 妳還不如瓦妮勒! 來吧!醜陋的面目被拆穿, 要繼續下流人身攻擊貝勒爺 , 只會讓妳的塑膠臉變的更噁心, 不要玩火自焚, 再來哭爹哭媽的蛤!!祝妳一帆風順!不屑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30 13:12
此處沒鳥玩,自有玩鳥處,處處沒鳥玩,自己養鳥玩。

來看看
2020/10/30 11:59

樓下11層(抱歉,我是史堤夫)冒牌的史堤夫很幽默


我是九樓史堤夫
2020/10/29 23:09

回15樓

史堤夫僅此一家

別無分號


童話女
2020/10/29 22:51

回7樓{還稱他伯喔}

人家一直露出馬腳

好害羞害羞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