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聽我?還是看看我?
2020/10/04 11:08:58瀏覽2565|回應2|推薦34

包聖美有首歌:[看看我、聽聽我,我裝扮為了你、我歌唱為了你.....]

談完金鐘談金曲,沒辦法,誰叫我是影視中人,戲癮犯了!

金鐘是55屆,金曲是31屆,金曲獎是後來的,老三台時代比較重視金鐘、金馬,至於金曲,聊備一格。

電視、電影明星都不認識幾個了,遑論歌星,我更是隔閡,外行就看看熱鬧吧!

金鐘獎走紅毯那種暴露的程度我就很不以為然了,沒想金曲獎露得更多,我是指女歌手的「事業線」。咱們是來聽妳唱歌的,還是看妳「升職器」來的?露得愈多,紅得愈快,是嗎?那咱們還聽歌幹嘛?回去看日本女優算了!

男人嘛!別假惺惺了!

我真的不愛看,有一種美叫「含蓄」的美,蘊於中而形於外的美,不是故意展示出來的。

屬於大眾的美我不想要,我喜歡的美是屬於自己的(其實我比別人更自私)。

想想麼!你願意你的馬子在星光大道上拋頭露面、嶄露胴體給大家看光光?

我不願意!

「貝勒爺!金馬獎來囉!」

對不起,我要轉台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51202694

 回應文章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5 13:40
退休了,不求升職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4 13:52
老頭兒耳背,只好用看的。老馬子擺出來有誰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