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一簾幽夢
2020/09/22 11:05:33瀏覽3232|回應18|推薦56

最近整理房舍,把我整得直不起腰。

陽台不能閒著,我打算種些攀爬植物,種什麼好?我喜歡炮仗紅,我說過了,但它只在過年期間爆長,其他季節呢?

我喜歡紫藤,但台灣賣的都是日本紫藤,我不喜歡;我還喜歡一種「錦屏藤」,有一次在大安溪谷原住民部落發現的,千絲萬縷,垂下來像極一簾幽夢,我一定要種它;還有就是凌霄,夏日的主旋律,不能沒有它。如此,一年四季都有花可賞。

再來就是房舍名稱,「獨居老人室」、「老鼠窩」--真的有老鼠,昨天我才放生一隻;「蟑螂屋」、「天體營」、「霄靜藤」、「留夢屏」、「霄雅軒」.....雅俗共賞,而且共同點是,都很寫實,別再說我騙人。

居陋巷,回也不改其樂。

屁!給他住信義路豪宅他不住,我跟他姓!

我是沒辦法才住這間「好窄」。

以上為錦屏藤

紫藤

凌霄

炮仗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u/ 2u03
2020/09/23 07:04
<<民歌45>>想邀玉女銀霞唱《蘭花草》

人紅遭忌
2020/09/22 20:56
不管是誰,到處毀謗、破壞,這種人格分裂的人應逐出UDN,還此處一個清白。可憐的貝勒爺,人紅遭忌。

不是那隻鳥
2020/09/22 20:36
那隻鳥不會傷害雪妃,所以很容易分辨。
應該是貝勒爺粉專那邊得罪的人,不是udn的人。

希拉
2020/09/22 20:28
才走了一隻鳥,又來了一隻蜱,udn的不幸!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9/22 19:31

我看你屋頂架兩顆紅心,中間一枝穿雲箭吧。架十字架小心義和團拖你去菜市口。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2 17:08
版主格調高,有一簾幽夢
我追隨版主,又見一簾幽夢

糟糕,又洩漏年齡了

怎麼有這種人?
2020/09/22 15:35
那隻鳥又回來了嗎?被涉及的網友可聯合起來告他,版主請勿刪。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9-22 16:10 回覆:
不是鳥。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9/22 13:05

愛新覺羅特賜 >>

李府王爺廟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9-22 13:26 回覆:
對了!我要不要在屋頂架個十字架?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9-22 15:18 回覆:
拜偷!我信基督,好歹也取個[聖母院]、[懺悔室]、[贖罪廳]、[復活屋]、[茱麗葉陽台]......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