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洗澡,要洗熱水!
2020/09/20 00:37:53瀏覽2936|回應4|推薦60

2020是怎樣,又奪走一條生命、又是在浴室門口、又是心臟問題、年紀又很輕......這次是我旅遊界同行「自由哥」。

導遊、領隊的風險本來就很高,旅客在玩,我們也在玩,玩命!

全車的吃喝拉撒睡要靠導遊,找旅館、找飯店、訂車、講解...一個人全包了,結果進店一毛錢不買,純觀光來的。帶完團回家你會一頭撞死、或一口氣上不來,活活氣死!

帶了十年團safe,全靠老天保佑,我同行有掉到蘇花公路底下的、有被火燒車燒死的、有從遊覽車上層摔到下層來的,能躲過十磨九難,那是你祖上積德。

好在我退休了,不再冒險,可是「自由哥」還年輕,才41歲,帶走他的不是遊覽車、不是飛機、也不是渡輪,又是浴室,跟「小鬼」一樣。

2020很凶,小鳳仙、邱碧治、劉真、羅美眉、小鬼、自由哥......多少都跟我扯上一點關係,能不為之嗟嘆?他們也沒做什麼壞事,冠狀病毒都挺過去了。

我看別洗澡了,洗,也跟愛人一起洗鴛鴦浴。

那我怎辦?我看邊洗邊做直播好了。

啪!下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很多年前
2020/09/21 15:03
紀寶如的廣告,跟她弟弟一起。
五十年前吧!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9-21 19:42 回覆:
你透露你的年齡嘍!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1 14:34
不洗熱水 洗不乾淨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9-21 19:43 回覆:
你幾歲?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0 20:05
不洗熱水,睪丸不美。

通心粉
2020/09/20 03:13
貝勒爺是九命乖貓!一定會長壽百歲的!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9-20 13:53 回覆:

你咒我?我明明可以活到120!

喂!你也很久未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