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想搬去蘭嶼!
2020/08/16 14:36:12瀏覽2522|回應3|推薦40

報復性出遊造福了蘭嶼,很好!

然而政府卻是眉頭深鎖,當地民宿、餐廳荷包賺飽了,相對的用電量卻暴增了,台電花大錢搞建設,卻一毛也拿不到。

當初為了彌補把廢核料儲存到該地,蘭嶼人用電不要錢;現在生意好了,台電看了眼紅,又嘟囔著要收費。

President Xi總統就任時對蘭嶼的承諾四年來並無進度,現在又醞釀收費,蘭嶼人情何以堪?當初「向原住民族道歉」以及言必尊稱「南島語系」,原來都是說好玩的!

當然,蘭嶼人賺錢用電免費,卻要全民買單,難免令人不服;然而台灣全島缺電,政府拿老百姓的肺來發電,我們又能心服?缺電,誰造成的?核災沒來,卻死了一大堆肺癆鬼。

政府說台中市政府拿中火當提款機,蘭嶼人說,「我們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48844938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6 16:5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091UUaQeyc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6 16:53
好像用愛發電大隊出來即可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8-18 09:47 回覆:
我沒愛人就該死?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6 16:30
瘋力發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