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狼壽終正寢
2020/07/14 20:51:55瀏覽2560|回應14|推薦49

操勞了一輩子,老狼終於嚥下最後一口氣,僕僕在我腳下。

許是折騰太過了,上兩周,我騎著老狼經淡水-三芝-北海-走陽金,去了富貴山墓園;又去了小坪頂復活山莊-再騎去三峽天品......台北近郊的墓園都跑遍了,只為了預先替老福晉覓一塊福地。

老狼真的老了,服務我30年,還要怎樣?

四檔直上陽明山,前幾年還可以,這次上山,老狼一直喘個不停。還好啦!它是在我下山時,在大直隧道裡壽終正寢的。我推著它,後面嗶嗶叭叭,老天保佑,沒出事,呸呸呸!

我把它停在路邊,打電話給幫我修車的師傅,兩禮拜了,他一直沒來,這種事不好求人,大熱天,誰會大老遠從三重跑來為你修車。我想,就這樣吧!老狼跑不動了,不忍再折騰它,也該它長眠的時候了,不知台灣哪裡有機車墳場?我要為它寫墓誌銘。

跑過多少路了?不知道!吃過多少苦了?不知道!載過多少名人?不知道!老狼從沒發過一句怨言,我不是個好主人,不過我定期為它換機油,它才那麼會跑、不給我出狀況。

「我從山林來越過綠野,跨過溝溪向前行,野狼野狼野狼,豪邁奔放不怕路艱險」.............

機車後座的人會變心,不變的是我跟野狼的心。

圖:野狼老中青三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4308190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5 01:12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blue phoenix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5 00:13
看到標題我狂喜,我以為那個老傢伙壽終正寢了。

波音74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20/07/14 21:29

30年都可以換幾任老公或老婆了

或是反目幾個朋友

人的感情還比不上一輛車多了去了

真的不簡單啊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7-14 23:33 回覆:
我跟野狼的心都一樣,史帝田鐵。

乖孫
2020/07/14 20:59
安息吧!老狼!30年,可以了!只是,沒機會上座去兜風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7-14 23:35 回覆:
有很多是影后—影子後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