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再喊"習包子"了!
2020/06/22 22:52:35瀏覽2599|回應6|推薦40

日本人真牠媽的敢ㄝ!牠們真的通過表決,將釣魚台改為「登野城尖閣」。

而面對日本的步步進逼,民進黨政府仍然堅持【擱置主權、共同開發】的主張。日前中學生問蔡總統如何因應?蔡總統回答,「只要人民團結、意志堅定,機會將會一次一次出現,台灣不要浪費機會,當國際關注台灣的時候,把台灣人的好與價值,完全展現出來。」人家問東她答西,你聽懂她在說什麼嗎?

這還不打緊,總統府發言人更扯,居然說,是因長期以來,大陸公務船在相關水域活動,騷擾到漁民導致風波。他強調,政府會堅持主權、維護區域穩定。

乖乖隆地東!原來政府的立場,日本宣稱釣魚台是他們的,不讓台灣漁民去那邊捕魚,全是大陸造成的。面對日本是[擱置主權],面對大陸卻又變成[堅持]主權,翻臉如翻書。

大陸有撞過台灣的漁船嗎?大陸有抓過台灣的船長嗎?大陸有拿水龍頭噴灑台灣漁船嗎?

大陸公務船是經常出現,他們是去護土啊!他們堅持釣魚島是中國人的,他們的確有派軍艦去巡邏,就在今天,日本沖繩縣石垣市議會通過後兩小時,中國海警就出動艦艇編隊在釣魚台巡航。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還說中國沒吭一聲。是的!他們嘴巴沒吭,他們的軍艦出去了。

好了!習包子,我上次說,只要你敢採取行動,從此我不再喊你「習包子」。

從此我喊你「習大大」好了!你來台灣,我親自為你導覽故宮,不收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942624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8 12:29
鬼子該用那助日代表祭天謝地吧。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4 10:20
王爺在上篇文章中說:「我希望老共贏,不管說我親中也好、親共也好。」
王爺就是「中」,如果有個日本人喜歡你,那就叫「親中」;王爺自己不能說自己「親中」,這就像說「我親我」,這不是很怪異嗎?台獨份子也不能罵你「親中」,因為你就是「中」呀!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6/24 09:02

蔡包子若肯扛著國旗上釣島睡一晚, 我願陪睡.... 呸呸 ,當我沒說吧 !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3 10:10
改吃菜包子吧。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3 09:48
除非中共敢動武佔領釣魚台,否則所有動作都是如同朝別人鼻尖揮拳一樣的打人假動作,假動作再多也打不到人只是發洩情緒而已。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3 08:24
某綠媒說:「…是中國海警船一改過去單純環繞釣魚台列嶼海域,反而是在該領海海域內執行驅離,甚至企圖開單、逮捕日本作業漁船…激起了沖繩漁民抗議…於是,石垣市議會提出更名案,正是為了反制中國海警的取締行為而來,…」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長期以來中國漁船在相關的水域,進行了一些活動,那騷擾到附近漁民,所以導致了這次的風波。」

綠媒和發言人的語氣都充滿了對日本漁民的不捨,對日本「大哥哥」的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