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晶何以不能批評川普?
2020/06/04 22:52:38瀏覽2128|回應2|推薦48

又來了!又來了!不知道台灣的1450究竟在鬧什麼?你們是吃飽了撐的?

非裔男遭白人警察用膝蓋頭扼斃,在美國境內掀起抗議浪潮,甚至演變為暴動,新加坡第一夫人何晶1日在臉書上轉貼1則漫畫,內容是諷刺美國總統川普面對香港示威及美國示威的不同態度,誰知又引起了台灣網軍的冷嘲熱諷。

美國發生的這起惡警虐人致死案,鬧得全美沸騰,這違反了普世價值,美國總統卻要以暴制暴,動用軍隊。新加坡總理夫人在臉書上引用了別人的漫畫以及評論,稱「真有意思」。

這就不行嘍!台灣網軍又鋪天蓋地給以洗版,學著李夫人前次的語氣,說「Errrr」、「errrr敢嘴爸爸」、「Errrrr,新加坡Peggy」、「鼻屎國Errrrrrrer」。

李夫人為麼不能顯露自己的意思?因為台灣蔡總統沒有批評川普,別人就不能批評?別人批評就不對?

前次,我在youtube上幫台灣說了不少好話,說批評新加坡的人,只是少數民眾以及名嘴,大部分台灣人還是很珍惜台新兩國的關係跟友誼,誰知沒過多久又起波爛。

還是要在此強調,發動攻擊的還是少數極端派,大部分台灣人還是很喜歡新加坡的!希望這次風坡早點過去,以後不要針對新加坡,尤其是李顯龍夫人窮追爛打。我們的國際友人實在太少了。還要把台灣糟蹋到哪裡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7821153

 回應文章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7 00:47

主子沒開口的, 綠衛兵就不敢批評啦.

這回川普的行為, 若是套用在大陸上面, 綠衛兵們豈有不大罵特罵的? 就是因為主子噤聲, 所以綠衛兵們知道不能罵川普. 誰只要開口罵的, 就會被圍剿!


鬼島之光
2020/06/05 00:51
就是因為台灣人1450缺少鞭刑的管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