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名人!我不是名人!
2020/06/01 18:37:30瀏覽1952|回應1|推薦47

我發覺我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原來,原來很多人都遭到駭客的攻擊。

今天的新聞說,繼吳念真、486先生、小玉的粉絲團相繼被盜消失,今又傳出40個粉絲專頁同時遭駭報警,名人粉專陷消失危機!

新聞說,疑似有位越南人在臉書上兜售被盜的名人粉專,賣價從2萬~5萬台幣不等,只是照片喔,文案另計。

中央社也報導,日前不少名人的臉書粉絲專頁無故「被消失」,甚至傳出假冒總統府發出的網路釣魚信件。

我一則以喜,一則以優,我居然也名列「名人」之列;憂的是,我連一點私密都沒有了,到處被跟蹤,更氣人的是,身價怎麼這麼低啊?

大選期間,因我長期挺韓,一周內竟遭40多萬網友攻擊。兩個粉專,「貝勒爺開炮」沒頭沒腦消失;「貝勒爺與涓格格」也遭取消;經營10年的部落格也頻遭騷擾,不得不關格另闢戰場。孰料油管(Youtube)剛有起色,又遭駭客侵入,連刪我30篇影、照片,有些是我私密照啊!

是怎樣?不讓我活了嗎?我有那麼重要嗎?

我沒有官職,就靠耍筆桿、耍嘴皮怡情養性,這個嗜好也要剝奪嗎?你拿去賣錢,至少分我幾文麼!我窮死了。

在此特敬告諸親好友,末未或圖檔未有本人簽署者絕非本人親筆,不予理會即可。

我呢?我去享受「名人」的滋味去了!

ps.史屁伯(Spielberg)是我以前的筆名

ps.吳念真承認是自己按錯,他是綠營,怎會有人偷他帳號?

總統府機密外洩也推給駭客,明明就是自導自演,合法掩飾非法,哪來的越南人?抓一個我看看啊!

貝勒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7516455

 回應文章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1 20:48
親愛的貝勒爺李大哥
我6年前被臉書完全封鎖
難道要放鞭炮慶祝
早就已經是明人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6-01 21:22 回覆:
你比我先成名,我不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