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願相信天下有鬼,不要相信名嘴那張嘴。
2020/04/29 21:18:46瀏覽2799|回應5|推薦43

錢櫃KTV大火燒出事,除了要找出禍首、追究責任,營業場所的負責人當然也要揪出來,跟家屬鞠躬道歉,不能找幾個倒楣鬼出來講幾句話就算了。

錢櫃大老闆練台生跨媒體、娛樂圈,掌控幾家電視台,大家等著看台裡的記者怎麼報這件事。果然,「練台生」3個字就是從他們嘴裡出不來。

張啞琴,我台視同事,嘴一向就很溜,罵這罵那,罵范范、罵譚德賽、罵吳斯懷,尤其罵韓國瑜,可說是每日一罵,每天在螢幕上「ㄅㄚ ㄅㄨ~」、「ㄅㄚ ㄅㄨ~」妳不煩,也不管別人煩不煩,妳是女生耶!

不過我不怪她,端人飯碗,供人使喚,她也要吃飯,老闆叫她往東,她哪敢往東南東?叫他往西她哪敢往西北西?

所以,那些嘲笑她的名嘴,大哥不笑二哥、二哥不笑麻子哥,傻A的妹妹也甭笑傻C,一丘之貉!

國民黨初選時,少康幫你們有少罵過韓國瑜?中天的名嘴,韓選輸了,你們哪一個敢出來講句公道話?尤其是陳揮文?

爺爺我就敢罵,因為我沒拿任何天王老子一毛錢,我昨天幫白狼講話,白狼認識我老幾?

名嘴講話像放屁!相信他不如相信貝勒爺!

文:貝勒爺

圖是我去年畫的

youtube影音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3079027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4/30 17:01
別相信『相信整型』的女人,一支嘴,唬蕊蕊。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30 10:05
國王的新衣是有練過才看得到。國王的老闆是有練過才看不到。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30 09:06
這次KTV 火災從新聞得知有兩個問題:
1.施工,沒有暫停營業
2.把廣播主機電源關掉
我認為第1項,市府比較有責任,須釐清:究竟消防隊知不知道?如果知道已施工,確還在營業,也沒消防改善計劃,那麼市府有人該負責。
第2項,我認為可能是包箱中有人抽煙,引起偵煙式感測器動作,為假火警,為避免整棟樓因警報驚慌,而關掉電源。也有可能不小心誤碰開關(可能性低),或施工須要,暫時關閉電源。
不管如何,我認為是管理有問題,因消防設備也有可能故障,還沒修好前,暫時關閉電源都有可能,管理幹部應該知道,且24小時都必須有人可以“立即”“迅速”應變處理。
發生火災時,縱然失去第一時間的火警自動廣播;不管在第幾時間被工作人員發現,櫃台應該有人須要立即廣播,通知全棟人員,難道他們不會使用廣播主機廣播?

這兩項問題,顯示此KTV 安全管理有嚴重瑕疵,此老闆應該出面道歉。
該台名嘴也應該根據其管理缺失,罵罵兩句。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30 08:48

這類媒體人是自己將自己的公信力給毀了,也只能繼續踩在別人之上繼續喳喳呼呼以掩飾自己而已,除非所說的是一翻二瞪眼的事實,不然說出來的話連鬼都不信.....

 Fox餓餓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30 06:19
我知道王爺,是條有高貴血液的漢子,知道他說的都是心底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