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死死也要去日本旅行。
2020/02/22 21:21:31瀏覽3048|回應7|推薦43

不知為什麼,國人特喜歡到日本去旅行。

不管啦!喜歡去就去吧!個人自由,腿長在自己肚子下面,愛去哪去哪!

可現在是新冠肺炎的爆發期,你去了不要緊,把病毒帶回來,那可是全台灣老百姓的事。

我兒子原本也打算帶女朋友去日本賞櫻,但為了怕即使沒中標,回來也要被監控兩禮拜。想想還是算了,但旅行社卻只象徵性地退了幾千塊。

為此,律師呂秋遠卻說,「退費必須依照契約走,別為難人家了。」

沒有人願意為難旅行社,是旅行社為難消費者好吧!

現在是什麼時候了?疫情氾濫到這種程度,有識的旅行社早就主動停團了;卻還有旅行社趁機削價競爭,說是藉機發國難財誰說不宜?

當然,有些消費者硬是貪圖小惠而忽略遠憂,旅行社難道不知道成行的危險性?政府難道不明白放縱結果的嚴重性?名律師在替業者講話的同時,有替消費者把關嗎?

文:貝勒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800831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3 16:52
為虎作倀,還要收保護費。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3 13:05
(接續五樓的留言)台獨的媚日傾向源於蔣經國招安,美國柯林頓政府介入1996年台海危機更進一步強化了台獨的媚日傾向,美國支持媚日台獨乃是仿照二戰後美國與日本的關係,很多人誤以為駐日美軍壓迫日本聽從美國,這是顛倒了因果關係,若日本人有心趕走駐日美軍尋求獨立的外交軍事地位則美軍非走不可,事實是日本民族性格有嚴重缺陷以至於日本政府長期自願聽從美國,美國當然沒理由拒絕自願扮演小弟角色的日本也沒理由從日本撤出美軍,美國也希望台灣如同日本一樣長期自願扮演小弟角色。媚日台獨最後也跟中共勾結上了,時間最晚是在2007年,維基解密的爆料揭露當時陳水扁企圖與中共開戰宣布戒嚴好讓民進黨繼續執政,陳水扁有此企圖不可能不與中共做溝通,台獨透過媚日言行與中共的勾結,媚日認同日本殖民台灣等於摧毀了台獨的道德正當性也斷絕了國際社會支持台獨的可能性,台獨以媚日自宮變相向中共保證所謂台獨是玩假的,現在的台獨如果還想強調獨立建國就應徹底清算過去所有發表過媚日言論的人,否則台獨最後將與國共兩黨一起消失在歷史灰燼中。(完)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3 13:00
現在台獨媚日傾向如同台獨與中共唱雙簧一樣都可追溯到1984年起蔣經國政府招安台獨的企圖,現在台獨談台灣歷史總是故意忽略了江南命案導致蔣經國無法讓兒子接班的1984年,從1984年到1988年蔣經國雖放棄兒子接班但台灣核武計畫仍暗中繼續,台灣發展核武可追溯至蔣介石時代進可反攻大陸退可抗拒共匪武統獨立自主的謀劃,現在以民進黨為首的台獨都不肯承認蔣介石發展核武就是台獨的起點也不提蔣介石時代打壓台獨(套句當年黨外雜誌的話「只准蔣獨不准台獨」)背後有美國的支持,蔣經國時代美國施壓國民黨釋放權力給黨外的動機可不是現在台獨所宣稱的民主普世價值,雷根總統簽完八一七公報後還曾透過官員暗示蔣經國可接受鄧小平的一國兩制,當時美國施壓蔣經國的所謂民主化其實是想利用台獨制衡國民黨以便操控台灣,蔣經國發展核武是為了抗拒美國所施加的所謂民主化壓力也是為了長期抗拒中共武統,蔣經國政府核武計畫還搭配了招安本土台獨勢力以延續國民黨一黨專政的謀劃,一旦台灣擁有核武後美國與中共都將投鼠忌器,而國民黨招安台獨勢力後將以新加坡政府為仿效對象拒絕民主化。蔣經國政府如此謀劃同時對抗美國與中共當然必須尋求外援,所以蔣經國政府企圖轉向日本,當時的日本可不像現在的日本,1980年代的日本被視為除了軍事武力以外的世界第二強權,當時某些美國學者甚至宣稱日本終將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強權讓現在的人有點難以想像,在此時代氛圍下1984年蔣經國選了後來被視為媚日的李登輝當副總統,李登輝當副總統顯現了蔣經國政府拉攏日本的企圖,這正是後來台獨媚日的歷史根源,現在某些人將台獨媚日追溯到日據時代乃大錯特錯。1988年張憲義事件與蔣經國去世讓李登輝繼任打亂了國民黨招安台獨的計畫,李登輝為了對抗郝柏村等非主流派而拉攏台獨,那些曾被招安的台獨為了掩飾自己受招安的歷史開始將蔣經國拉攏日本的計畫轉化為讓台獨透過李登輝連結上日本,美軍1996年介入台海危機代表了美國決定透過媚日台獨持續掌控台灣。
美軍1996年介入台海危機代表了美國由雷根時代暗示台灣接受一國兩制轉變為保護台灣對抗中共,美國雷根政府為了獎勵扮演美國副手角色的中共因此能容忍其統一台灣,蘇聯解體後中共由副手角色降級為美國黑手套,柯林頓政府必須阻止台灣被統一才能落實中共的黑手套角色,以李登輝為首的媚日台獨也就成了美國在台灣的代言人。其實蔣經國選定媚日的李登輝當接班人的歷史背景與其說是出自於台灣日據時代倒不如說是出自於蔣介石二戰後對日本的「以德報怨」,日本投降時蔣介石立即下令不准虐待日本俘虜並動用全國交通工具迅速送日軍回日本,當時有些被俘日軍還被搜出身上帶有強姦中國女人的照片,將這樣子的日軍不加懲罰就送回日本簡直喪權辱國,這都是蔣為了拉攏某些日軍準備與共產黨打內戰,蔣介石如此作為早在日本投降前已有跡可循,當時蔣介石得知美國將進攻日本本土的消息後竟然要求美國暫緩進攻日本本土先幫國民政府攻下日軍所佔中國領土以防止共產黨趁機坐大,蔣介石死後直到1980年代每年蔣的冥誕都有前日軍到台灣祭拜蔣以感謝蔣當年「以德報怨」的「不殺之恩」,比起毛澤東的感謝日軍侵華幫助中共奪取政權的真小人作風,蔣介石「以德報怨」的偽君子作風更讓人不敢領教,蔣介石生前無論如何也想不到他的「以德報怨」會藉由蔣經國李登輝變成台獨媚日的根源。提到蔣經國招安台獨總是有人故意轉移焦點到1984年以前的陳文成命案、林義雄祖孫命案、美麗島事件甚至康寧祥這個人身上,事實上某些台獨人士背叛台灣民主接受蔣經國招安是發生在1984年至1988年之間。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3 06:31
奴性!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日本病死是光榮
2020/02/23 00:26

在天皇前死都是光榮的事﹐不管怎死。

日奴要懂本份的。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2 22:24
日本人果然神勇!台灣人跪舔也要歡迎病毒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