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罩夠用是誰說的?妳罵范范幹嘛?
2020/02/20 20:40:06瀏覽7537|回應11|推薦70

張雅琴是我台視同事,基於同儕關係,有些事、有些話我隱忍不發,儘管心裡憋得荒、儘管心裡多不痛快!

但是,她罵范范這件事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一定要站出來說說話。因為她欺人太甚,柿子撿軟的捏。

范范道歉已經過去好久了,張雅琴又拿出來說嘴:「妳家的口罩都拿出來好不好?」

這是人話嗎?

上次范范道歉,是向罵髒話道歉,並不是向蘇貞昌的禁運口罩道歉。蘇貞昌下達禁運令的同時也說,「口罩一定夠 ,不必囤太多 。」既然夠用,為什麼要禁運?

口罩不夠用不是後來造成的嗎?老人家在淒風苦雨下排隊買口罩,不是政府的德政造成的嗎?范范何錯之有?她是先知?我還半仙勒!我都沒料到!

張雅琴一口一句「口罩這個事本來就是蘇貞昌做的沒有錯、小英做的沒有錯,就是要把口罩留在台灣!」

馬屁拍得劈啪嘎響,口罩夠用是哪個XXX講的?


文:貝勒爺(李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780563

 回應文章

又來消費228了
2020/02/22 19:55

每年到這個時候,就開始遊行,又再鬧228,到底還要鬧多久?

轉型正義是甚麼意思?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2 16:11
上頭出現蝗蟲大軍

我從來沒喜歡過張雅琴
2020/02/21 14:27
弄不清楚她是怎麼坐上主播台的?
剛出來時,穿著難看,說話語音平的要命,感覺是有什麼後台。
然後喝了洋墨水之後,又變得過頭,像個綜藝咖。
我最討厭說話語言癌的人。

她完全比不上方念華。

主播不是只是播報員嗎?如果加入評論就不叫做播報員,而是政論節目,屬於名嘴之流。我已經二十年沒看過張雅琴了,一秒都看不下去。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1 10:17
台灣有禁止掃把出口嗎?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1 09:16
張雅琴是極重度的語言癌「部分」的使用者。她的「部分」可以泛用在上下階層的事物、事件中,平行階層的也適用,一個「部分」會包含另一個「部分」,而你會聽不懂兩個「部分」間的關係。最後,你只看到眼前一堆「部分」團團轉。她的節目看多了的時候,你會在不知不覺中,也染上「部分」這個言言癌。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1 04:38

爹親娘親不如民進黨親!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2/20 22:55
比不過沈春華
轉向民政府阿珠看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