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李飛刀 VS 金小刀
2020/02/18 14:57:55瀏覽3613|回應16|推薦64

都什麼時候了,我的老宗親又跑出來瞎攪和。

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出席記者會時表示,2020敗選有許多因素,而黨內部的因素也不得不考慮,也就是說:韓國瑜是不是個合適的候選人?

金溥聰直指,就是要探討韓國瑜這樣的總統候選人是「怎麼出現的」、「為什麼會出現」、「他是不是對的候選人」?

我告訴你金小刀,韓國瑜敗選,就是你們這種人搞砸的,文山伯也是因為你們而退出國民黨,該檢討的是你!是國民黨!你拿韓國瑜開刀算什麼?打落水狗啊!

國民黨給韓國瑜什麼樣的奧援?是誰授意的?我不知道,你現在站出來講這種話,我深度懷疑後面的影舞者為誰。

韓國瑜是不是對的候選人?五百萬韓粉已經給了你答案,沒有國民黨和某些人的掣肘,今天的選舉結果會是這樣?你沒給答案!

經濟藍、知識藍、貴族藍......我呸!我的輩分不比你低,但同屬落魄的貴族,輪不到你講話。

文:老李飛刀

圖:金小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76692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瑜
2020/02/18 18:40

有過人的智慧...

跟著他就對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2-18 22:13 回覆:
說我?

歐歐
2020/02/18 17:46
就是金馬玩殘了老k。韓國瑜辭職退黨,自組新黨,要玩就玩大的。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8 15:25
罵得痛快,我支持版主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2-18 22:25 回覆:
從來沒這麼瞧不起這些貴族藍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