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李飛刀 VS 金小刀
2020/02/18 14:57:55瀏覽3614|回應16|推薦64

都什麼時候了,我的老宗親又跑出來瞎攪和。

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出席記者會時表示,2020敗選有許多因素,而黨內部的因素也不得不考慮,也就是說:韓國瑜是不是個合適的候選人?

金溥聰直指,就是要探討韓國瑜這樣的總統候選人是「怎麼出現的」、「為什麼會出現」、「他是不是對的候選人」?

我告訴你金小刀,韓國瑜敗選,就是你們這種人搞砸的,文山伯也是因為你們而退出國民黨,該檢討的是你!是國民黨!你拿韓國瑜開刀算什麼?打落水狗啊!

國民黨給韓國瑜什麼樣的奧援?是誰授意的?我不知道,你現在站出來講這種話,我深度懷疑後面的影舞者為誰。

韓國瑜是不是對的候選人?五百萬韓粉已經給了你答案,沒有國民黨和某些人的掣肘,今天的選舉結果會是這樣?你沒給答案!

經濟藍、知識藍、貴族藍......我呸!我的輩分不比你低,但同屬落魄的貴族,輪不到你講話。

文:老李飛刀

圖:金小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76692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9 13:55

  真正 踏實的能人, 永遠懂得選擇 "寬以待人, 嚴以律己"

   世上, 打別人的孩子 絕不手軟者

   除了是 典型的 "無知" 之外 ~ Fox無言

   實在看不出 有何 改革上的 實際意義


AP
2020/02/19 11:04

一堆自認清高的偽善者,搞的國民黨像道德重整會似的,說穿了,鬥爭!

國民黨見不得衝鋒陷陣的 "武將",

盡是一些空談、清談的文弱書生,

也就他們自詡的 "知識藍" !


寒君
2020/02/19 10:08
我支持貝勒爺開罵!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9 09:57
真想找隻鴨子吃蝗蟲喔。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流星
2020/02/19 07:35
人家KMT幫馬陰久幫主早把韓(徵召初選)作掉了!韓是眼中釘!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9 07:24
貴族藍們? no; 垃圾藍們, yes.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9 06:05

乾脆說老馬想復辟?

還是老馬認為牠才是KMT不世出的救世主?


訪客
2020/02/19 01:01
最討厭金小刀
那有資格放馬後炮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2-19 03:43 回覆:
他自己才是[落水狗上岸]-抖起來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8 20:26
韓國瑜的552萬票大於國民黨政黨票472萬票,區域立委533萬票,就是證明國民黨派其他人出來的票都不會比韓國瑜多。更何況那470萬票裡面有很多是看韓國瑜的面子,咬牙投給國民黨的咧!

我老早就說過韓國瑜要贏很難。
因為藍營基本盤只有35%,綠白黃基本盤就至少45%,而且再操作恐中仇中,一定打趴內鬥的泛藍。
國民黨政治權貴圈本來就是討厭韓國瑜了!現在其實樂的各自霸住山頭哩!只是像這種搞法繼續下去,就會像明朝末年,那一大票的山頭被一一擊破。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2-18 22:19 回覆:
偏偏在疫情緊張的時候還在搞選舉...............................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8 19:24
KMT帮全員回歸效忠幫主!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2-18 22:20 回覆:
再找一個像韓國瑜這樣的人很難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