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粉忍耐已到臨界點
2020/02/18 14:20:29瀏覽2575|回應6|推薦35

罷韓行動進入第三階段,引得韓粉社團十分焦躁,內部意見也十分分歧。

主戰派認為,應該站出來抵抗白眼狼和那4個「偽君子」,不能讓他們太囂張;主和者則認為,現階段應該低調,不要引起第三階段有投票權的高雄市民反感。

有一句話講,「無風不起浪,無火不生煙」。也就是說,一個巴掌拍不響,有人找你打架,你不理他,就不會衍生出事端。

當然,別人欺負你而不還手,的確很難忍。有道是「王八好當氣難受」。韓國瑜之所以異於常人,各方面自有過人之處。他能收能放、能起能落。敗選至今,他出面講過話沒有?罵過對手一句沒有?他仍舊默默做他的事,鎂光燈少了,有關他的話題也少了,這就是他隱忍的功夫。

既然他能做得到,作為韓粉的大家又有什麼做不到的呢?

文:貝勒爺

圖:全國在防疫,他們在台北街頭搞罷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766765

 回應文章

寒君
2020/02/20 11:31
韓國瑜2024再選一次------552萬2024絕對再投他一次!!

clinton
2020/02/20 09:17
一樓歐歐的留言與貝勒爺的回覆是什麼意思?韓國瑜2024再選一次?別鬧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9 09:54
出來亂的都是轎夫。坐轎子的倒是只能坐著被耽誤。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9 02:57

無聊 !

ynn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8 19:29
回一樓!難哦!現在多少山頭借韓之名,互想攻訐,拉人搶地盤!國魂?升天是萬幸。

歐歐
2020/02/18 17:52
辭職退黨,另組新黨,走自己的路,不信國魂喚不回。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2-18 22:24 回覆:
或許也是番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