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時中是人還是時鐘?
2020/02/16 20:35:55瀏覽3399|回應14|推薦42

本來對於這次的新冠肺炎台灣的防疫措施很滿意,我也滿佩服最高指揮官陳時中,當然,也有很多人支持他,喊他”clock陳”,因為他像時鐘一樣,一絲不苟。

沒錯,做事認真是好的,但是認真當中夾雜著政治因素、民粹觀念、自私心理,而忽略了人性當中最起碼的善良、同情和愛,那他的所作所為也就顯得太小兒科了。

其他國家是怎麼做的呢?

日本派出四架包機撤回僑民及其配偶子女,理由是「不能讓國民的家族離散」,機上甚至還有不少台灣籍配偶呢!

韓國呢?韓國派出三架包機撤僑,其中還包括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譬如認養的啦,也發放護照,讓他們能回家團聚。

反觀我們台灣,雖然有給予陸配及其子女「長期居留證」,但在大難臨頭時,根本就是張廢紙。對於原本世界公認的人道主義,在台灣政府眼裡根本就是個屁!還理直氣壯地說,台灣又不是聯合國會員國。

就跟這次病毒名稱由「武漢肺炎」正名為「新冠肺炎」一樣,親綠媒體不願跟,理由跟上面一樣,我們也不是WHO會員。

好吧!台灣就永遠自絕於國際社會之外吧!為了賭氣、為了自私、連最基本的人性都沒了。這就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75419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7 02:19

爺呀!人會讓父母子女分開嗎?天塌下來他當x官的也要擔下來,這才是人民的依靠。但 他

寧願沒有良心,也不做正事。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2-18 22:54 回覆:
沒關係,他們晚上睡不安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