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雄生前多寂寞】
2020/02/08 10:10:49瀏覽3462|回應5|推薦56

前面說了,死有重於泰山,也有輕如鴻毛。

參謀總長沈一鳴如此、寇比布萊恩如此,不一定比泰山重,但在後人心中的分量絕對不輕。

不必什麼都拿死亡來比做比喻,只是這麼覺得啦!人非要走了才感念他的恩澤和重要性,早幹嘛去了?

首先發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毒的是武漢醫院眼科醫生李文亮。他公開提醒醒其他醫師同學,結果被警方遏止,以「發布不實言論」罪名,要求他簽下訓誡書,不能再發布不實謠言。

堵住了醫生的嘴,卻堵不住病毒的蔓延,沒多久李醫師便罹患自己發現的病毒,拋下妻子和未出生的孩子走了。

人們不會拿成功與否來定位一個英雄;就跟韓國瑜一樣,韓粉也不會因為這次選舉失利而離棄他們的信仰。

文:貝勒爺

ps.我也要更加努力,不要跟畢卡索一樣,葛屁之後畫作才賣錢。呸呸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689221

 回應文章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8 15:14
下面這段話轉貼自《轉角國際》:“2019年12月初,武漢市江漢區的「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傳出10數起「不明原因肺炎」,卻刻意壓住消息不對外公布時,李文亮等人就是第一波看到資料、外洩武漢政府「壓下疫情」的知情醫師。”

人都死了,不方便多說什麼。但李文亮不是「首先發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毒」的人。他被懲處是因為他「外洩」了武漢市政府要壓下的疫情。

處理政治問題,小題大作,大聲嚷嚷,這是一種方式,這可以表示自己「有在做事」。我們「民選政府」大體都採用這種方式。

但其實,「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平安就是福」也是一種方式。我猜武漢的「非民選政府」大概想採用這種方式,只是這次沒有摁住而已。

當然,制敵機先,消滅問題於萌芽之初,這是最高明的了,但這是「神」級的人才有辦法做到,普通人想想就算了。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8 12:46
陸反霸權美加稅  哪知港人哭無淚

他送台胞你撤僑  誰管我在受煎熬

橫批:政治不談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8 11:51
不會做事的管事,還不讓人做事。

甜妮
2020/02/08 10:17
呸呸呸,貝勒爺才不會早葛屁!貝勒爺一定會是長命百歲!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2-08 15:09 回覆:
愛妳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