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近平點滴在心頭!】
2020/02/05 13:54:18瀏覽4111|回應21|推薦45

武漢肺炎風暴展現出了兩岸處理態度的不同。誰優誰劣,一目了然。

台灣自吹自擂,認為疫情沒有擴大,控制得可圈可點。可妳有台海屏障,大陸可是14億人口、近百萬平方土地,拿這來說嘴未免鼠目寸光。

人家一個命令,馬上封城,先是武漢、接著杭州,可都是千萬人口的大都市;台灣敢嗎?封一條街不鬧翻天才怪!收容所還不許蓋在自家附近;反過來,大陸百姓敢嗎?

人家8天蓋出一所醫院,不管怎麼說、不管美國脫口秀怎麼奚落,台灣蓋得出來麼?美國蓋得出來麼?

好啦!人家專制、沒有自由;台灣臉書動輒封我粉專、隨便刪我貼文,言論自由又在哪裡?

我只知道,病毒是人類共同敵人,世界各國包括日、韓、英、法、土耳其、巴基斯坦、伊朗、白俄羅斯、泰國、印尼、越南...均提供了醫療物資,唯獨近在咫尺、一奶同胞的台灣,一片口罩都吝於給人家。

台灣的這份盛情,習包子完全領受到了。

圖文:貝勒爺

報告主席,我怕被打成反滲透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66265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5 15:32
版主貝勒爺似乎如同很多台灣統派一樣不懂得反台獨是一回事而認同中共政權又是另一回事,這點就是今天台灣統派被台獨打得抬不起頭來的原因,將認同中國與認同中共極權畫上等號不是反台獨而是支持台獨,台獨巴不得所有台灣統派都去支持中共,因為如此才能彰顯台獨以民主對抗極權的道德正當性。
就以這次武漢肺炎而論,中共之前從未學習歐美先進國家嚴禁活體野味的運輸、集中和販賣,忽略了預防優於治療的中共在這次疫情出現以後又大肆吹噓自己圍堵疫情的效率,如此顛倒因果關係隱惡揚善值得讚揚嗎?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