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最應該道歉?】
2020/01/28 22:06:43瀏覽3547|回應6|推薦39

賴清德說要援助中國大陸抗疫,被綠營支持者罵了個臭頭,還沒完呢!今天衛福部又駁斥,之前他以SARI稱呼武漢肺炎是不實資訊。為此賴特別道歉說,他之前會用是醫界朋友分享給他的資訊,若中央還沒接受這個名稱,不妨遵照中央決定。

反正現在賴清德怎麼做都不對,硬要找你碴你一點辦法都沒有。

賴清德遭綠營清算,反而藍營送上溫暖,老馬哥今天就公開讚揚,指他說的話很有道義勇氣與愛心。我看乾脆賴清德脫黨算了,2024代表藍營參選總統,我投你一票。

其實賴清德道什麼歉啊?該道歉的是蘇貞昌,不許台灣口罩出口到大陸,要留在台灣。好了!一語成讖,現在台灣口罩成搶手貨,到處買不到,統統留在台灣給台灣人用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611535

 回應文章

ee
2020/02/06 08:14
鬼島日常(email@www.www.www)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30 10:59
友人說: "Wuhan Pneumonia Security is National Security. ! 防疫如作戰,防疫優先,一切措施以國安國人健康考慮,不是比賽人情人道!"

我同意,但是"人道即是天道"。最好是"殲敵於境外",其次是"殲敵於灘頭",最好不要"拿著掃把打巷戰"。

我是主張醫療資源應集中支援最艱困的第一線的,面對疫情,救人救是救己。

我惜福,除非到人多場合,就不戴口罩,節省醫療資源。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9 21:25
賴清德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幹嘛加上「務實」這兩字,意思就是他的「台獨」是看情勢而定的,能推就推,大環境不允許時就不推。如果我是習近平,我最喜歡這種人。因為在「統一」過程中,他能幫我消除大半的台獨反統力量,這是藍營的人做不到的。所以我一直看好他可能是「台灣特別行政區第一任總督」的原因在此。

蘇貞昌的「禁止口罩出口」,這話是順著蔡英文過份膨脹的反中憨膽來的,話是蘇貞昌說的,但大陸或者外國人哪能分得清台灣這個彈丸之地裡的蔡英文或蘇貞昌,所以會把這筆冷血帳記在蔡英文頭上。(這就好像你搞得清楚南韓的總統、總理是誰嗎?)蘇貞昌的厲害就在這個地方。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9 15:24
先想好,人死了棺材要漆什麼色吧。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9 09:07
所謂「明槍易躲,暗箭難防」、「當面喊萬歲,背後下毒手」。

賴清德耍的是「明槍」,上一次已被蔡英文輾碎,這一次還是沒學乖。所以,我個人認為賴清德不是蔡英文的「羅孛關」。

「禁口罩出口」,這看似順著今上的毛,但肯定招來罵名,這才是高招。今上正值「大勝」意氣風發之際,器小易盈之人,憨膽膨脹到漫無邊際。順毛摸中藏著利刃,厲害了我的酷吏!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9 08:17
任何事情都可扯到政治,台灣真的沉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