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島民心態若此,賴神墜落神壇!】
2020/01/28 14:00:47瀏覽2490|回應3|推薦28

武漢肺炎全球蔓延,賴清德今天在臉書呼籲,中國大陸應該持開放的態度接受國際援助,台灣也應該義不容辭參與,協助中國解決這個嚴重的疫情,不讓疫情持續擴大。

各位看看,這篇四平八穩的言論有錯嗎?誰知立即遭到網民排山倒海的攻擊:

「才剛找到位子就急著表現」、「身為準副總統,發言應謹慎」、「請謹言慎行,勿當行政團隊的豬隊友!自救才能救人!」、「建議準副總統別那麼鄉愿,麻煩與行政院一致,感恩」、「先向大仁哥請教,如何扮演一個稱職副元首的角色」、「派你先去武漢視察」、「準副總統赴中國武漢地區幫助他們,台灣有小英總統及電光球院長守護即可!」.....

乖乖隆地冬!這是最美麗的台灣人講的話嗎?疾病是全人類共同的敵人,發生在任何角落、任何人身上都不好。當然,有識者也給予「賴神」鼓勵:

「設立政府目的,就是要幫助更多的人民」、「身為世界公民,伸出援手,我覺得很好」、「不失醫生本色本能仁醫典範」、「救災應該不分國籍種族 理應全力幫忙才是」、「只能支持您了,果然是好醫生,也是好官員」。

這個「好醫生」會不會被主子青睞?這個「副總統」位子坐不坐得下去?會不會以反滲透法入罪?

我昨天說過了,今年的國運籤對男臣子較虧,韓市長肯定是躲不過了;副總統的命運可能連小雞都不如,大家等著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610764

 回應文章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8 20:48
賴鬼此舉有取得國際聲望之意,為其繼位先做布局。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8 15:07
電子病毒毒不死人,可以儘量潑,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