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人美的是心,不在表面】
2020/01/25 22:27:44瀏覽2545|回應2|推薦27

老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要不要臉?好不好意思?

新北市年前公告,除夕垃圾可於晚間6點前丟棄,豈料時間已過,板橋民生橋垃圾收運門口,遭民眾棄置大量垃圾,環保局已經收班,馬上又緊急清運,從8點一直清到11點。

什麼樣的人心啊!你想過個乾淨年,誰不想啊!不會早點拿出來嗎?

你想陪家人吃年夜飯,誰不想啊!清潔人員沒有家人嗎?

明明已經貼出公告了、明明大門已經上鎖了,卻還有人故意裝睜眼瞎。垃圾袋堆得滿坑滿谷,若不清理,過完年保證這裡成了垃圾山,武漢肺炎難保不找上你。

竟還有人留言,說台灣缺德的人不少,以高齡居多,年輕人比較進步。

也不怕閃了你的舌頭,高齡者至少懂得禮義廉恥,現在的政府有教你們這些嗎?

丟垃圾的絕不是美人,絕不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603728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6 09:38
鼠輩也丟起垃圾了。年頭太好了麼。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6 08:40
丟垃圾的人,本身就是垃圾,令人不齒。環保局應該設立照像錄影,不守法者,公布其名,並予重罰。大過年的實在不應說三道四,在下罪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