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是考驗生命價值的時候了】
2020/01/24 23:54:47瀏覽2869|回應3|推薦33

武漢肺炎像澳洲的火災,一發不可收拾,而且有愈燒愈大的趨勢。

人性的光明與黑暗面也在此時顯現出來。

有數百名醫護人員自願留守疫區,並簽下生死狀,為受感染的病人盡最大的努力救治;然而,也傳出位居第二線的醫院院長,拋下醫院不顧,自己攜家帶眷落跑了。

台灣不也一樣?02年的SARS,和平醫院被包了個密不透風,裡面的人想出來,外邊的人不准,此時此刻,生命的尊嚴在哪?價值在哪?

死有重於泰山,也有輕如鴻毛,怎麼樣才活得有價值?

算了!大過年的,不談這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60052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5 16:12

會幹事的幹事,不會幹事的管事,不會管事的管人。有人落跑,那就是連人都管不住囉。看玉爺發落則箇。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5 13:45
新年快樂 健康 如意。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1-25 22:50 回覆:
大妹子天天快樂!年年得意!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使慏感
2020/01/25 10:05

我那時候也是在第一線,我當時快可以退休,面對確診病人,我是如此想的,

如果我犧牲了也是命啦!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1-25 22:50 回覆:
了不起!老天帶不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