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倒退3個月】
2020/01/18 22:25:54瀏覽2029|回應6|推薦16

「天喪瑜,非戰之罪也」,真耶、幻耶?

韓軍一點錯都沒有?

投完票才知道, 「抗中保台」、「今日香港明日台灣」,才是決定勝負的元素,但沒人告訴我們。

天天洋溢在勝選的鴆酒當中,名嘴一再鼓吹勝利在望,尤其1月9日凱道一役。

直到最後兩天,才有粉友在我粉專留言,提醒年輕首投族的心態變化。我沒當回事,因為中天名嘴從沒這麼說。

投票結果一翻兩瞪眼,韓粉跡近崩潰,我也不肯相信,我們尋求一個答案,是作弊?是事實?沒人向我們解釋,也沒一句道歉。

韓辦的智庫呢?

國民黨的情資呢?

還有身為韓粉的我們,是否待在同溫層太久了......?

如果倒退半年,如果到退一兩個月,我們會怎麼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31564138

 回應文章

武二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0 00:44
妳說的同溫層當然是很重要了。這只是戰術上的問題。還有在戰略層面的問題,現在都基本看出來了。

對選情,我一直都不樂觀的,甚至給一些人提出建議( http://blog.udn.com/democrats/131539864 ),那些建議,從今天看,雖然不能說是正中靶心(戰略層面),起碼有打在靶上,但被人無視了,然後,自己也就放棄了。如果重來一次,一定更努力的去推動。


另外,youtube上有個黃暐瀚專訪張亞中,張的主要觀點我基本認同。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9 10:06
中天中時媒體集團大老闆蔡衍明刻意製造韓將勝選假象可謂其心可誅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9 07:37
韓是孤人率庶民苦戰'枱面上穿皮鞋的有 幾 人真挺韓?國民黨你選里長會至少發封推薦信.這次紙一張都沒!KMT幫這次砍韓用韓.毁了吳,氣走了郭金主!國民黨的殼给頂了0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8 23:17
貝勒爺見諒,我身體太虛弱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1-18 23:51 回覆:
吃羊肉補一補---不要給黑冷看到。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8 22:33
報告貝勒爺:草的山只想戰鬥下去,一厥不振,不是黑水白山來的好漢作風,更不會是貝勒爺作風,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埋首進行下一步吧!
李旼(romeolee) 於 2020-01-18 22:56 回覆:
叫你來吃個飯還忸忸怩怩,還敢說!